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6日 星期二

閨蜜哭訴被前男友騙去好幾次,根本就是婊子想破壞別人感情吧! _-,

這真的是有夠北爛欸....閨蜜講這種奇怪的理由,原PO還能原諒,這也是有夠大愛的一種行為啊!完全傻眼.....說什麼被男人騙,騙一次就算了,還有這種騙兩次騙三次騙四次,是多會騙人才可以騙到一個女生在非自願的狀況下做個四五次?這真的很扯啊!除非是被拍X照那種,但那也叫做強迫不叫做騙啊!真的是不用原諒也不用回去了!這種也是婊啊!------------------------------------- ...


這真的是有夠北爛欸....

閨蜜講這種奇怪的理由,

原PO還能原諒,

這也是有夠大愛的一種行為啊!

完全傻眼.....

說什麼被男人騙,

騙一次就算了,

還有這種騙兩次騙三次騙四次,

是多會騙人才可以騙到一個女生在非自願的狀況下做個四五次?

這真的很扯啊!

除非是被拍X照那種,

但那也叫做強迫不叫做騙啊!

真的是不用原諒也不用回去了!

這種也是婊啊!

---------------------------------------------------------------------------

DCARD原文:

這些事情我從來沒有告訴過任何人

記得這是我第一次見到人生可能會面對到的感情問題。

在我還懵懵懂懂不怎麼懂事的時候,

跟這個男生在一起,儘管在一起後有人告訴我他有多愛玩,我都不以為意,畢竟對少女而言,戀愛是盲目的。

在一起沒有幾個月,忘了為什麼而分開,要分手時,他還試圖親我,我拚命掙扎,把他電腦都撞壞了才逃出他家。

分手後,想當然爾必定大哭一場,那時我最好的朋友(以下稱閨蜜)也知道也都在旁陪伴我。

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們不同校,那時手機還不普吉也沒網路,我們都用家電聊天,雖然不常見面但是很好很好,可以用家電聊很久

聊到每個月電話費爆增幾千,我們還一起被家人罵,她的家人我都很熟,我還曾經走了兩個小時就為了去她家找她。

和那男生分手過了兩三個月,我和閨蜜還是一如往常講電話⋯⋯⋯

閨蜜:我想告訴妳一件事情,這件事情藏在我心裡我覺得很難受。

我:說啊!又沒什麼不能說的

閨蜜:***(前閃光)之前一直跟我傳簡訊聊天。(我忘記她是說即時通還是簡訊)

我:然後?

閨蜜:後來每天早上我要去上課前,他都會來載我去他家做那件事然後再載我去上課。

我:⋯⋯⋯⋯⋯(沉默)

在我和他在一起的時候嗎?

閨蜜:嗯⋯⋯(她開始哭)

我:妳不要哭,我知道妳一定是被他拐的,

該不會是妳的第一次吧?

閨蜜:嗯⋯⋯我一直不敢跟妳說,可是覺得悶在心底很罪惡,想跟你說⋯⋯

我:沒關係,(我已經落淚了)這不影響我們的關係,以後有事情要跟我說⋯⋯

對話大概是這樣,電話的兩頭都在哭

兩個少女就像是抱頭痛哭般,安慰彼此⋯

後來說一說我掛了電話,心情無法平復,畢竟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而且那時年紀還很小⋯⋯

我知道那男生是故意的,他很愛玩弄女生。

我知道閨蜜也有問題,但她如果沒跟我坦承,我可能永遠都不知道。

閨蜜就這樣被傷害了,其實生氣的當下更多的是心疼和不知所措,

畢竟她也鼓起很大的勇氣才敢跟我說。

雖然我說這不影響我們的關係,但從那晚通完電話,我們的聯繫真的少了。

漸漸淡了⋯⋯

每每想起來,我們一起笑過一起哭過,

我不想因為這件事而破壞了我們的感情但是還是有疙瘩在,我其實不想失去這個朋友,為了一個不值得的男人!

直到現在,我有很多朋友,但是曾經那麼好過的也只有她了。

過了幾個年頭,我有約她出來聊聊天想重修舊好,但她很不熱絡,只是我說什麼就應什麼,不知道是不是對我有疙瘩在。

我這幾年還是有去過她家,但是是找她弟,也有跟她講到話,像熟人那樣講話、問候。

我們都知道

回不去了

那段可歌可泣的友情

已經逝去。

-----------------------

網友回復: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