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6日 星期二

他被女友狠甩展開復仇計畫,動手術把自己整成小豬「羅志祥」,結果帥到連前女友都下跪求他回頭! _-,羅志祥,小豬,

馬來西亞23歲華裔青年不甘女友劈腿及嫌他醜,毅然跑去整形,結果4年來在臉部動刀6次,包括移植耳軟骨、割眼頭、調整牙齒及雷射換膚手術,使他脫胎換骨,變成酷似台灣藝人「小豬」羅志祥的美少男!(圖/翻攝自網路)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整容之前及整容之後的黃湧權判若兩人,就連前女友也認不出他來。臉上塗了一層白白的面膜,戴著牙套的就是湧權。他在進行雷射換膚手術的過程中玩自拍。(圖/翻攝自人民網)廣告-請繼續往下 ...


14616527714007.jpg
馬來西亞23歲華裔青年不甘女友劈腿及嫌他醜,毅然跑去整形,結果4年來在臉部動刀6次,包括移植耳軟骨、割眼頭、調整牙齒及雷射換膚手術,使他脫胎換骨,變成酷似台灣藝人「小豬」羅志祥的美少男!(圖/翻攝自網路)整容之前及整容之後的黃湧權判若兩人,就連前女友也認不出他來。臉上塗了一層白白的面膜,戴著牙套的就是湧權。他在進行雷射換膚手術的過程中玩自拍。(圖/翻攝自人民網)廣告-請繼續往下 ...


馬來西亞23歲華裔青年不甘女友劈腿及嫌他醜,毅然跑去整形,結果4年來在臉部動刀6次,包括移植耳軟骨、割眼頭、調整牙齒雷射換膚手術,使他脫胎換骨,變成酷似台灣藝人「小豬」羅志祥的美少男!



(圖/翻攝自網路)

整容之前及整容之後的黃湧權判若兩人,就連前女友也認不出他來。臉上塗了一層白白的面膜,戴著牙套的就是湧權。他在進行雷射換膚手術的過程中玩自拍。

14616519424567.jpeg

(圖/翻攝自人民網)



青年黃湧權當過高利貸跑腿、大排檔助理及美髮學徒。他在刀尖下走了6回,如今說,長相變帥了,信心也回來了,如今更成了美容診所的代言人。

來自吉隆玻的黃湧權說起整容的緣由,是因為一段失敗的戀情:「當時女友劈腿,還批評及唾棄我的長相,令我很受傷,我因此把自己折騰至入院一個星期。」

 14616520278684.jpg

(圖/翻攝自人民網)

看完文章你們也覺得他整得像小豬羅志祥嗎?!覺得原來的臉就很有特色了阿~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吧!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