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6日 星期二

他在進行路試時意外撞死一隻鹿後覺得完蛋了,但沒想到考官反而以超意外的原因讓他順利拿到駕照! _-,

大家都沒想到能這樣耶!考駕照對每個人來說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有人說只要放輕鬆,堅信自己能行,就一定會成功。但考試過程中如果遇到突發情況,真的很難做到這些!下面這名叫做TomLo的17歲英國男孩不久前參加了駕駛考試,他只要按照固定的路線開一段路就可以了,不過中途還是發生了意外。▼英國的駕照考試很簡單,只要學習滿20個小時,然後參加路試就可以了。所以Tom考試時只學習了很短一段時間。▼​他參加考試的路 ...


大家都沒想到能這樣耶!

考駕照對每個人來說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有人說只要放輕鬆,堅信自己能行,就一定會成功。但考試過程中如果遇到突發情況,真的很難做到這些!下面這名叫做Tom Lo的17歲英國男孩不久前參加了駕駛考試,他只要按照固定的路線開一段路就可以了,不過中途還是發生了意外。

▼英國的駕照考試很簡單,只要學習滿20個小時,然後參加路試就可以了。所以Tom考試時只學習了很短一段時間。

▼​他參加考試的路段在自然保護區附近,那裡經常會後野生動物出沒。他開車行駛時突然發現一隻小鹿跑出來,雖然他緊急剎車,但小鹿還是被撞死了。

▼​當時他以為自己這次考試一定失敗了,但考官只是下車看了一眼,就指揮他繼續開車,最終他還是通過了考試!考官最後表示,雖然考試途中發生了意外,但Tom表現得很冷靜,整個過程中只出現了兩個微小的錯誤。而且考試車輛沒有太大的損壞,只是保險杠碎了而已,所以他當然能夠通過。

Tom終於取得了駕照,可以開車了。他接受採訪時說,因為撞死了一個小生命,感覺大肆慶祝很不好,但憑藉努力獲得駕照,通過考試確實是一件很開心的事。希望他以後開車時能夠小心一點,不要再發生類似的意外了。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這件考駕照途中發生的事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