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3日 星期日

胃部裂開的浪浪以為自己將會等著被死神帶走時,牠死也沒想到自己等到的會是一群人類… _-,

除了謝謝,還是謝謝…生活充滿奇蹟,我們永遠不知道天使什麼時候會降臨。下面這隻流浪狗就有幸遇到了天使。他胃部撕裂,疼痛難忍,躺在垃圾堆中奄奄一息。幸好流浪動物救助組織「AnimalAidUnlimited」的志工及時出現,將牠帶去治療。看到有人靠近,狗狗努力搖著尾巴,牠乖巧的樣子讓人心疼。▼志工們在垃圾堆中發現了胃部撕裂,已經無法移動的狗狗。▼​他們將狗狗帶去治療,消毒、包紮後,狗狗的 ...


除了謝謝,還是謝謝…

生活充滿奇蹟,我們永遠不知道天使什麼時候會降臨。下面這隻流浪狗就有幸遇到了天使。他胃部撕裂,疼痛難忍,躺在垃圾堆中奄奄一息。幸好流浪動物救助組織「Animal Aid Unlimited」的志工及時出現,將牠帶去治療。

看到有人靠近,狗狗努力搖著尾巴,牠乖巧的樣子讓人心疼。

▼志工們在垃圾堆中發現了胃部撕裂,已經無法移動的狗狗。

▼​他們將狗狗帶去治療,消毒、包紮後,狗狗的傷痛終於得以緩解。

▼​經過一段時間的療養,狗狗終於恢復了健康,牠身上唯一沒有變的,就是那種對人類的依戀。

並不是每一次救助都能有好結果,這隻狗狗比較幸運,傷口惡化之前被志工發現,得到了治療。但在我們沒有看到的角落,還有更多流浪動物生病、受傷,卻只能絕望等待死亡。也許你不能給牠們一個家,但請給牠們活下去的希望。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這段影片,影響大家出一份力救援流浪動物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