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3日 星期日

鄰居對於「沒有除草經驗的15歲男孩」來拜託讓他除草有點起疑心,當開始動工後才知道他別有目的! _-,

男孩們在青少年時期情竇初開都會希望可以在喜歡的女生面前保持良好的形象,最好還能夠帶對方到處去玩耍,不過還沒有收入時,可以去的地方很有限,不能夠有太多的享受與玩樂。不過有位美國的小男孩為了帶女朋友出去,主動幫鄰居打工除草,最後兩人開心的約會,女孩也很感動。▼15歲的柯迪(CodyMitschelin)主動對26歲的鄰居提到要幫忙修剪草坪時,鄰居抱持著懷疑的態度,認為他只是想買遊戲機,不過其實他是要拿 ...


男孩們在青少年時期情竇初開都會希望可以在喜歡的女生面前保持良好的形象,最好還能夠帶對方到處去玩耍,不過還沒有收入時,可以去的地方很有限,不能夠有太多的享受與玩樂。不過有位美國的小男孩為了帶女朋友出去,主動幫鄰居打工除草,最後兩人開心的約會,女孩也很感動。

▼15歲的柯迪(Cody Mitschelin)主動對26歲的鄰居提到要幫忙修剪草坪時,鄰居抱持著懷疑的態度,認為他只是想買遊戲機,不過其實他是要拿這筆錢和17歲的女朋友奧黛莉(Audrey Fierro)約會,鄰居聽到後覺得很貼心。

▼柯迪修剪四區草坪的代價是45美元,而且他以前從來沒有做過這個工作,他說:「我想帶女朋友明天去吃午餐,但是錢不夠。」鄰居被這個甜蜜的行為打動,拍下了他努力的畫面,而且認為這個舉動非常浪漫,很希望未來的下一代還能保有這樣的精神。

▼當柯迪告訴女友自己做的事之後,奧黛莉開心的表示,自己為了柯迪趕到驕傲。而且當他們抵達餐廳時,沒想到老闆聽到了這對小情侶的故事,已經幫他用蠟燭和鮮花佈置好浪漫的場景,讓他們很驚喜。

▼柯迪很開心的和女友享用這一餐,還帶她去買甜甜圈和冰淇淋,並且買了一頂棒球帽給女友,以及最愛的糖果。其中一個柯迪的鄰居也在自己的社群網站貼文表示,原本只是覺得很貼心,沒想到居然被大家瘋傳,他只是個孩子,卻能夠做到完美的年輕人好榜樣,相信柯迪也學到了認真工作能帶來的回報有時候是難以預料的好。

▼柯迪甚至計畫要把家裡的割草機推出去展開他的草坪修剪事業,而且短短的幾星期內,已經有人要當他的第一個客戶了。

雖然這樣的小插曲看起來只是個孩子間的小事,不過在大家年紀還小的時候,也許只是為了自己玩樂的欲望而去打零工賺錢,或是跟家裡要零用錢來取悅愛慕對象,像柯迪這樣的年紀就願意靠自己的力量為另一半努力,相信為來會是個很有肩膀的好男人。快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個可愛溫馨的小故事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