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3日 星期日

他為了幼時夢想花161萬親手打造出「專屬的黑寡婦」,當它開口講話時…你也會想帶一台回家了! _-,

許多動漫迷除了喜歡漫畫、卡通上的人物,也會玩Cosply角色扮演的裝扮,把自己打扮成喜歡的角色,有的人對此更加瘋狂迷戀,甚至希望打造出漫畫中的真實人物。香港有位產品與平面設計師RickyMa最近就打造了一個美女機器人,今年42歲的他花費5萬美金(約台幣161.5萬)設計了這個取名為Mark1的高模擬機器人。▼Ricky表示,當他還是小孩的時候就很喜歡機器人,長大後想要做個會講話的機器人,但大家都嘲 ...


許多動漫迷除了喜歡漫畫、卡通上的人物,也會玩Cosply角色扮演的裝扮,把自己打扮成喜歡的角色,有的人對此更加瘋狂迷戀,甚至希望打造出漫畫中的真實人物。香港有位產品與平面設計師Ricky Ma最近就打造了一個美女機器人,今年42歲的他花費5萬美金(約台幣161.5萬)設計了這個取名為Mark1的高模擬機器人。

▼Ricky表示,當他還是小孩的時候就很喜歡機器人,長大後想要做個會講話的機器人,但大家都嘲笑他,還笑他花這麼多錢幹麼。

▼不過他真的打造出金髮褐色眼睛的機器人,除了手臂和腿的活動,還能讓頭鞠躬,並讓機器人穿上白衣灰裙。

▼根據推測,這個機器人是仿造復仇者聯盟中的「黑寡婦」史嘉蕾(Scarlett Johansson)所設計。

▼當Ricky開口對機器人說:「Mark1,妳好漂亮」時,機器人會微笑回答「呵呵,謝謝你」。

▼他以3D印製技術打造矽膠皮膚下的骨架,內部包含機械電子設備,大約70%是以3D列印技術製作,中間也經過不少測試與失敗。

▼從來沒有學過電腦編程的他靠自學逐漸掌握電機技巧,解決站立時的平衡問題,並且還要確保機器人的外部皮膚和內部骨架能夠結合在一起,但這一切Ricky都覺得很值得,可以實現自己的夢想。

▼Ricky想以自己的經驗幫助其他愛好者,也希望有投資者買他的原型機器人,好讓他可以有更多的創作。

▼快來看看這個機器人的臉部表情有多像真人吧。

其實在2010年時,這位Ricky Ma就曾打造過港星陳慧琳的一比一仿真人偶,還得到偶像本人的稱讚,而這些靈感是來自小時候看過的日本漫畫「模型神童三四郎柔王丸」,現在的這個Mark1內部置有67個電機,眼睛還帶有攝影鏡頭,逼真的面部表情和模仿好萊塢影星的外觀都很令人驚豔。快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個美麗的機器人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