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3日 星期日

女網友在捷運上發現「野生的小鮮肉帥哥」想要偷拍,但喬完鏡頭下一秒就看到帥哥抬頭看著她… _-,

比起在電視螢幕上的大明星們,有時候網友拍到的「素人帥哥美女」因為很有親切感,更能引起大家的興趣。最近就有一位女網友分享她的捷運上拍到的鮮肉帥哥,當她正在忘我地喬靜頭的時候,卻發現帥哥突然燦笑著望向自己啊!▼網友表示:「搭捷運抬頭一望真的好帥啊!」於是就偷偷拿手機想拍下這位帥哥。▼但當她花了大概40秒想拉近鏡頭多拍幾張時,捷運鮮肉帥哥突然目光直視著她,並露出燦笑!雖然燦笑當下她非常厚臉皮地按下快門, ...


比起在電視螢幕上的大明星們,有時候網友拍到的「素人帥哥美女」因為很有親切感,更能引起大家的興趣。最近就有一位女網友分享她的捷運上拍到的鮮肉帥哥,當她正在忘我地喬靜頭的時候,卻發現帥哥突然燦笑著望向自己啊!

▼網友表示:「搭捷運抬頭一望真的好帥啊!」於是就偷偷拿手機想拍下這位帥哥。

▼但當她花了大概40秒想拉近鏡頭多拍幾張時,捷運鮮肉帥哥突然目光直視著她,並露出燦笑!

雖然燦笑當下她非常厚臉皮地按下快門,但她後來就相當不好意思地裝昏,並在兩站後趕緊下車…沒想到帥哥卻恰巧跟她同站下車啊!

帥哥一下車就問她說:「同學,妳剛剛是不是在拍照?」她心虛回說:「你怎麼知道我偷拍?」帥哥說:「動作超明顯,還有鏡子反射。」

網友致歉說:「抱歉造成你的不舒服,可是你真的滿帥的。」不過帥哥看起來並沒有生氣,反而笑笑說:「我不帥我等等要考試,不多聊了。」

雖然網友飲恨沒有跟帥哥要到聯絡方式,但當她跟姊妹淘分享這段豔遇時,朋友竟然知道這位帥哥是誰!這又讓她燃起希望

▼原來他是之前上過《大學生了沒》小鮮肉單元的萬家麟!

▼完整節目。

▼除了《大學生了沒》,萬家麟也有接拍過酷瞧的少年表特版&酷酷教室,上過一次《康熙來了》,在《我的燦爛時光》也有客串一角,果然「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啊!

▼網友也補充說萬家麟本人真的很帥很萌,而且完全沒架子!

▼其他網友則稱讚說:「笑容太有電力了!」

▼戴眼鏡也有種斯文帥!

▼確實是小鮮肉無誤!

▼不過不出所料…本人已經有女友

這位捷運上的小帥哥讓女網友們看得心花怒放,不過倒是有幾位男網友說:「如果今天性別對換,原PO現在就在警察局了。」任意偷拍他人當然不算太好的習慣,幸好今天這位小帥哥很大度且不介意喔!動個手指,把他的帥照分享出去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