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3日 星期日

情侶翻修廚房時,意外發現神祕破舊的「銀色保險箱」!沒想到打開的那一瞬間,他們簡直樂到翻掉了... _-,

                                          房屋翻修時,常常會找到一些有趣的東西,像是媽媽偷藏的私房錢,或是自己遺失已久的童年寶物之類的。下面這對年輕情侶在翻修廚房時,赫然發現廚房地板下方竟然藏著一個不知道屬於誰的神秘寶險箱。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有趣的是,他們在剛搬進來這棟房子時,曾經看過開啟這保險箱的密碼。不過因著那時沒看到這個保險箱,所以也不知道哪張密碼 ...


14596630271794.jpg
                                          房屋翻修時,常常會找到一些有趣的東西,像是媽媽偷藏的私房錢,或是自己遺失已久的童年寶物之類的。下面這對年輕情侶在翻修廚房時,赫然發現廚房地板下方竟然藏著一個不知道屬於誰的神秘寶險箱。有趣的是,他們在剛搬進來這棟房子時,曾經看過開啟這保險箱的密碼。不過因著那時沒看到這個保險箱,所以也不知道哪張密碼 ...


                                                                               

房屋翻修時,常常會找到一些有趣的東西,像是媽媽偷藏的私房錢,或是自己遺失已久的童年寶物之類的。下面這對年輕情侶在翻修廚房時,赫然發現廚房地板下方竟然藏著一個不知道屬於誰的神秘寶險箱。

1459663029887.jpg

有趣的是,他們在剛搬進來這棟房子時,曾經看過開啟這保險箱的密碼。不過因著那時沒看到這個保險箱,所以也不知道哪張密碼所代表的意義,一直到箱子的發現。

14596630314084.jpg

使用密碼打開箱子后,他們發現裡面竟然真的藏著珍貴的東西!

1459663035550.jpg

包括總價超過5萬美元的幾捆百元大鈔。

14596630378488.jpg

還有一瓶James E. Pepper。

14596630386497.jpg

這是一瓶超罕見波旁威士忌!

14596630409671.jpg

箱內還有一本 E.F. Schumacher所著,1977年出版的《A Guide for thePerplexed》。翻開書可以看到裡面有著一張背後寫著字的照片。

14596630413458.jpg

以及幾張小卡片。

14596630433781.jpg

其中還有這張有趣的賓果卡。

14596630469829.jpg

有幾頁書上被畫上淡淡的底線。

1459663047229.jpg

除了人像照之外,書里也有張以房子作為景物的照片。

14596630504323.jpg

後面也是寫著字。

14596630528838.jpg

而這對情侶現在也正在尋找認得出箱里物件的人,以期能夠將保險箱物歸原主。

14596630534439.jpg

當然如果這個保險箱無人認領,裡面那五萬美金也將歸於這對幸運情侶所有!雖然這些物件里,除了那五萬元的高額美金之外,其他都不是太貴重的物品,但相信這些東西所代表的那個年代的回憶,絕對無價!甚至也比那幾捆鈔票要來得珍貴許多!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