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3日 星期日

呆萌人妻把老公東西「全包上保鮮膜」當作愚人節禮物,但一拿起手機卻發現悲劇了… _-,手機,手機平板,

一年一度的愚人節許多人會把握時機好好對身邊的朋友惡作劇,連自己的另一半也不會放過,大家也使出渾身解數想出創意十足的搞怪騙人招術,讓被惡作劇的對象好氣又好笑。不過有個女網友可能太期待給老公這個「驚喜」,居然精心佈置好所有惡搞行動後才發現一件殘忍的事實,但是後悔似乎已經來不及了。▼這位女網友分享在PTT的笨版,表示自己趁老公熟睡時幫他把所有的東西都「包膜」,所有的生活用品幾乎都被保鮮膜包好。▼大功告成 ...


一年一度的愚人節許多人會把握時機好好對身邊的朋友惡作劇,連自己的另一半也不會放過,大家也使出渾身解數想出創意十足的搞怪騙人招術,讓被惡作劇的對象好氣又好笑。不過有個女網友可能太期待給老公這個「驚喜」,居然精心佈置好所有惡搞行動後才發現一件殘忍的事實,但是後悔似乎已經來不及了。

▼這位女網友分享在PTT的笨版,表示自己趁老公熟睡時幫他把所有的東西都「包膜」,所有的生活用品幾乎都被保鮮膜包好。

▼大功告成之後女網友得意的提醒好姐妹們愚人節即將到來,要準備好整人了,但經朋友提醒後才發現自己粗心的以為3月只有30天。

▼連惡整老公的東西都準備好了,居然日期還沒到,群組裡所有人都笑翻了。

▼女網友很懊惱說自己根本就是智障,而且還是真正的「愚人」。

白忙一場後為了不讓老公發現,這位女網友又趕在老公醒來前把保鮮膜全部拆掉,雖然記錯日期,但她隔天又重來一次,最後還是有重新整到老公,相信她和老公分享這個糗事的時候,老公一定會覺得超爆笑又可愛。快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個搞笑的愚人節插曲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