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3日 星期日

他一開始學畫畫時的作品可以說是爛到不忍直視,但是6個月後…手殘的人都被激勵到了! _-,

真的超激勵的!人們總以為繪畫是一種罕見的天賦,但後天的學習也能起到重要作用。下面這名網友就對繪畫很感興趣,他之前只接觸過一點繪畫知識,卻決定在6個月之內完全掌握這項技能。這聽起來很不可思議,而且他剛開始畫出的作品也的確很糟糕,但經過一段時間的學習,最後完成的作品完全就是大師級別的!▼他剛開始畫的畫是這樣的,不是太糟,但絕對算不上好。▼​開始的兩個月裡,他堅持畫素描,掌握構圖技巧。▼​因為之前學習過 ...


真的超激勵的!

人們總以為繪畫是一種罕見的天賦,但後天的學習也能起到重要作用。下面這名網友就對繪畫很感興趣,他之前只接觸過一點繪畫知識,卻決定在6個月之內完全掌握這項技能。

這聽起來很不可思議,而且他剛開始畫出的作品也的確很糟糕,但經過一段時間的學習,最後完成的作品完全就是大師級別的!

▼他剛開始畫的畫是這樣的,不是太糟,但絕對算不上好。

▼​開始的兩個月裡,他堅持畫素描,掌握構圖技巧。

▼​因為之前學習過一點繪畫知識,他也有一定的基礎,所以進步飛快。

▼​這幾幅畫看起來就很不錯了,但他表示,如果人們看到參考圖,就不會這麼想了。

▼​選擇參考圖時,他遇到了很多困難,有時甚至不知如何下手。

▼​他感覺用紙筆畫畫已經不是問題後,就開始使用繪圖工具,但這並不像想像中那麼簡單。

▼​經過大量練習後,他掌握了基本的繪畫知識和技巧。

▼​然後他開始填色。

▼​這些作品展示了他的進步。

▼​6個月過去,他基本完成了自己的目標,學會了畫畫!前後的功力進步超神速啊!

▼快速的進步離不開大量的練習。

工作日時,他一天花2~4個小時畫畫,週末則花15~20個小時。繪畫需要天賦,但也需要勤奮的練習。世界上所有的事都是如此,勤能補拙,即使不是天才,也能通過努力成為人才。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他的進步,放手去學自己想學的技能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