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3日 星期日

雖然不可置信,但這些人真的做了這些事… 下一秒的慘狀我不敢想像! _-,

雖然不可置信,但這些人真的做了這些事… 下一秒的慘狀我不敢想像!
生活中雖然充滿很多意外,而且很多甚至嚴重會要人命,但多數意外卻還是人造成的XD不管是疏忽還是惡作劇,不可否認的是,以下16張照片拍攝後下一秒,可能裡面的人也不知道有什麼下場了…再看之前先替他們禱告先吧!「欸,給你~…啊…」中間那位都知道可怕要閉眼睛了還做這種事!這個意外是不可能致死,但可能會糗死…踢空的男孩(幫你想好綽號了)Okay就是這樣…慢慢的放…慢慢的….欸你又去翻垃圾桶!(家犬的概念)是想 ...


生活中雖然充滿很多意外,而且很多甚至嚴重會要人命,但多數意外卻還是人造成的XD 不管是疏忽還是惡作劇,不可否認的是,以下16張照片拍攝後下一秒,可能裡面的人也不知道有什麼下場了… 再看之前先替他們禱告先吧!

「欸,給你~…啊…」

雖然不可置信,但這些人真的做了這些事… 下一秒的慘狀我不敢想像!

中間那位都知道可怕要閉眼睛了還做這種事!

雖然不可置信,但這些人真的做了這些事… 下一秒的慘狀我不敢想像!

這個意外是不可能致死,但可能會糗死…踢空的男孩(幫你想好綽號了)

雖然不可置信,但這些人真的做了這些事… 下一秒的慘狀我不敢想像!

Okay就是這樣…慢慢的放…慢慢的….

雖然不可置信,但這些人真的做了這些事… 下一秒的慘狀我不敢想像!

欸你又去翻垃圾桶!(家犬的概念)

雖然不可置信,但這些人真的做了這些事… 下一秒的慘狀我不敢想像!

是想說反正來不及了嗎?

雖然不可置信,但這些人真的做了這些事… 下一秒的慘狀我不敢想像!

雖然孕婦也會想要追求刺激…但在旁邊看的我受到太大刺激了!

雖然不可置信,但這些人真的做了這些事… 下一秒的慘狀我不敢想像!

喂老兄,有必要傷害自己嗎?

雖然不可置信,但這些人真的做了這些事… 下一秒的慘狀我不敢想像!

叫你別傷害自己,不代表傷害朋友沒關係啊!

雖然不可置信,但這些人真的做了這些事… 下一秒的慘狀我不敢想像!

我彷彿已經聞到味道了(好孩子別學喔!)

雖然不可置信,但這些人真的做了這些事… 下一秒的慘狀我不敢想像!

你是要跳去哪?該不會是…那口井吧?

雖然不可置信,但這些人真的做了這些事… 下一秒的慘狀我不敢想像!

友誼將死。

雖然不可置信,但這些人真的做了這些事… 下一秒的慘狀我不敢想像!

算是反諷現在的趨勢囉XD

雖然不可置信,但這些人真的做了這些事… 下一秒的慘狀我不敢想像!

爸放心吧,現在我跟冰箱是一體的了!

雖然不可置信,但這些人真的做了這些事… 下一秒的慘狀我不敢想像!

「快~逃~(嘴形)」 「準備好了?Okay!」(手勢)

雖然不可置信,但這些人真的做了這些事… 下一秒的慘狀我不敢想像!

這老兄也算勇氣可嘉,直接用腳踢木頭進去碎木頭機,希望不會看到你的腳從另一端出來

雖然不可置信,但這些人真的做了這些事… 下一秒的慘狀我不敢想像!

天哪!現在人的想法好天真好不可思議啊XD 不過認真想想,生活中也是需要一些瘋癲的朋友,不然實在太無趣了對吧!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給朋友們笑一笑吧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