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3日 星期日

這位男子看到海中有生物朝他的小船靠近,順手撈起後…眼前的景象太令人震驚了! _-,

人類造成的海洋垃圾問題已經嚴重破壞了水域的生態,不少海洋生物也都深受垃圾汙染所苦。在西班牙的大加那利島(GranCanaria)沿岸,一位男子就意外拯救了一隻漂浮在水面的海龜,並清除了纏在牠身上的漁網。▼這位男子發現游在小船旁的海龜狀況有點怪,撈起來後就發現牠身上緊緊纏繞著漁網。▼男子把漁網清乾淨後,又細心地檢察海龜身上有沒有傷,才把牠野放回大海中。KayakersRescueSeaTurtleT ...


人類造成的海洋垃圾問題已經嚴重破壞了水域的生態,不少海洋生物也都深受垃圾汙染所苦。在西班牙的大加那利島(Gran Canaria)沿岸,一位男子就意外拯救了一隻漂浮在水面的海龜,並清除了纏在牠身上的漁網。

▼這位男子發現游在小船旁的海龜狀況有點怪,撈起來後就發現牠身上緊緊纏繞著漁網。

▼男子把漁網清乾淨後,又細心地檢察海龜身上有沒有傷,才把牠野放回大海中。

Kayakers Rescue Sea Turtle

The creature was tangled in a lot of line.

The Weather Channel貼上了 2016年3月28日

由於這種細繩類的垃圾往往會越纏越緊,如果這位好心的男子沒有恰巧發現這隻海龜的話,牠寶貴的生命可能就要因為人類垃圾而失去了!把他拯救海龜的片段分享出去,希望大家能更加重視海洋垃圾汙染的問題!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