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日 星期三

他拿出一個新奇怪異的鍋具時根本沒人懂它是幹嘛用的,但幾分鐘後的「那個畫面」讓大家都搶著要買一個! _-,

這個發明太酷了吧?!每個人的廚房裡除了普通的鍋具,一定會有其他一些自己發現的超好用鍋具。以下這個男人拿出來的鍋具就讓大家都覺得很新奇,從外觀看起來根本無法確定它是拿來做什麼的。雖然看起來真的很奇怪,但是當大家知道它能夠料理的食物後,立馬就二話不說買了一個!▼他介紹的新奇鍋具連不下廚的人看了都超想買一個來玩玩。▼一起來看看整個實際的操作過程吧!沒錯,這就是可以不必烤箱也能做出披薩的「Pizzeria ...


這個發明太酷了吧?!

每個人的廚房裡除了普通的鍋具,一定會有其他一些自己發現的超好用鍋具。以下這個男人拿出來的鍋具就讓大家都覺得很新奇,從外觀看起來根本無法確定它是拿來做什麼的。雖然看起來真的很奇怪,但是當大家知道它能夠料理的食物後,立馬就二話不說買了一個!

▼他介紹的新奇鍋具連不下廚的人看了都超想買一個來玩玩。

▼一起來看看整個實際的操作過程吧!

沒錯,這就是可以不必烤箱也能做出披薩的「Pizzeria Pronto Stovetop Pizza Oven」披薩鍋!目前售價訂為179.99美金(約5900新台幣),只要買一個鍋就能做出窯烤風味的披薩耶,這實在是輕鬆得太不真實了!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知道,就算沒有披薩窯還是可以在家做出同樣風味的Pizza喔!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