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日 星期三

11張會讓你看完噴著淚衝去把愛犬抱緊緊的「狗狗眼中的主人」插畫。 _-,

這就是毛小孩眼裡的主人…我們在這個社會裡為了生存,總是必須讓自己變得更好,如果表現得不如社會的期待,就會被人看扁。但是,在狗狗的眼中,主人無論變得如何,都是自己心裡最完美無瑕的。看看插畫家KellyAngel畫出來的作品,你就會明白養狗的人有多麼幸福了。▼1.你認為自己什麼都不是時,在狗狗眼裡你卻永遠都會是牠引以為傲的成功人士。▼2.你認為自己的廚藝很糟糕時,狗狗卻會認為你根本就是大 ...


這就是毛小孩眼裡的主人…

我們在這個社會裡為了生存,總是必須讓自己變得更好,如果表現得不如社會的期待,就會被人看扁。但是,在狗狗的眼中,主人無論變得如何,都是自己心裡最完美無瑕的。

看看插畫家Kelly Angel畫出來的作品,你就會明白養狗的人有多麼幸福了。

▼1. 你認為自己什麼都不是時,在狗狗眼裡你卻永遠都會是牠引以為傲的成功人士。

▼2. 你認為自己的廚藝很糟糕時,狗狗卻會認為你根本就是大廚!

▼3. 你認為自己很無能,五十無可都需要別人幫助時,狗狗卻認為你其實是一個很獨立又有影響力的人。

▼4. 你覺得自己很失敗時,狗狗卻會幫你當作已經發揮出100%實力的能人異士!

▼5. 你覺得自己長得很抱歉時,狗狗卻只會把你的不完美視作不完美的完美。

▼6. 你把自己當做狗狗的普通飼主,但牠心裡卻會把你視作和天使同等級的大好人。

▼7. 你認為自己不受歡迎,沒人愛時,狗狗卻已經把你當做牠的靈魂知己了。

▼8. 你覺得自己滿身都是負能量時,狗狗卻會看到你隱藏著的正能量一面。

▼9. 你認為自己很平凡時,狗狗卻認為你根本是超能力者!

▼10. 你認為自己根本沒有吸引人的優點,但狗狗卻會認為你魅力四射。

▼11. 你認為自己根本沒有存在的價值時,在狗狗眼裡你卻會是牠遇過最棒的人!

看完以上的插圖,才發現狗狗其實不只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更是人類最難得的靈魂麻吉啊!只要狗狗認定你是牠的主人後,你接下來的人生無論是好是壞,牠都會義無反顧地陪在你身邊,不離不棄直到永遠。分享出去,讓大家都明白狗狗都是怎麼看待自己的主人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