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日 星期三

影帝「小李子」座駕曝光,什麼叫低調?讓小李子告訴你吧! _-,

影帝「小李子」座駕曝光,什麼叫低調?讓小李子告訴你吧!
NO.579小李子的座駕,第一代豐田普銳斯,什麼叫低調?讓小李子告訴你吧!這幾天誰最火?當然是奧斯卡影帝「小李子」了,如果不知道小李子,問你幾個電影,泰塔尼克號看過嗎?盜夢空間看過嗎?血鑽看過嗎?當年看鐵達尼號的時候,很多人還在上學,這個電影在全球轟動非常大,很多人看過不止一遍,當年很多學校組織包場看泰塔尼克號,可見當時的影響力有多大,當然了,男主角和女主角也因此名聲大震,經過多年努力,小李子拿影 ...


NO.579

小李子的座駕,第一代豐田普銳斯,什麼叫低調?讓小李子告訴你吧!這幾天誰最火?當然是奧斯卡影帝「小李子」了,如果不知道小李子,問你幾個電影,泰塔尼克號看過嗎?盜夢空間看過嗎?血鑽看過嗎? 當年看鐵達尼號的時候,很多人還在上學,這個電影在全球轟動非常大,很多人看過不止一遍,當年很多學校組織包場看泰塔尼克號,可見當時的影響力有多大,當然了,男主角和女主角也因此名聲大震,經過多年努力,小李子拿影帝是眾望所歸,跟著總李來看看,國際影帝」小李子「都開什麼車吧,那叫一個低調!

影帝「小李子」座駕曝光,什麼叫低調?讓小李子告訴你吧!

小李子的座駕,豐田第二代普銳斯,不管是第一代還是第二代,這車在美國也就2萬多美元而已,普通老百姓都開的起的車,以小李子的身價和財富,即便是開賓利新款飛馳也不過分,捐出去的錢都可以買一排排賓利,小李子已向Oceana捐款超過4億人民幣,主要用於環境保護!

影帝「小李子」座駕曝光,什麼叫低調?讓小李子告訴你吧!

小李子還有一輛車,英文名:fisker karma,菲斯科,型號:卡瑪,屬於冷門混動轎跑車,均價也就10萬美元左右,相對身價來說這不算高調,從第一代普銳斯到第二代普銳斯再到混動卡瑪,這是小李子對環保事業的態度。可能有人會問,為什麼叫小李子?萊昂納多的中文譯名也可以譯為李奧納多,所以有些粉絲會叫他「小李哥」或「小李子」,人家74年出生,還是叫小李哥吧!

影帝「小李子」座駕曝光,什麼叫低調?讓小李子告訴你吧!

小李哥說:全人類面對最大的危機就是環境問題,所以他的多輛座駕都是以混合動力為主!以小李哥的身價和財富,四五十萬美金的蘭博基尼一年換一輛也沒問題,可小李哥總是低調、低碳出行。

影帝「小李子」座駕曝光,什麼叫低調?讓小李子告訴你吧!

為了改善環境,小李哥低碳出行,帶頭騎自行車。而且經常騎自行車!

影帝「小李子」座駕曝光,什麼叫低調?讓小李子告訴你吧!

當年鐵達尼號上映的時候,小李哥也就23歲,用現在的話來說叫「小鮮肉」,歲月不饒人啊,當年的小鮮肉如今都42歲了,當年88年出生的梁洛施也是他的粉絲,如今的梁洛施早已是幾個孩子的媽了。歲月啊!話說回來,對於一個慈善出手如此大方的影帝來說,座駕太低調了,這就是國際影帝小李哥!咱們是不是應該給小李哥點個贊?

如果你對車有一點點喜歡

那就加入我們的微信公眾號

由於微信號被太多人山寨

所以微信公眾號直接搜索:qq5022218 ← 長按可複製

加入的理由:這裡集各種名人座駕、稀有加長車、巨型車、牛車牛牌、香車美女、汽車動態囧圖、汽車娛樂,你沒見過的這裡都有!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