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日 星期三

古箏正妹出現在鏡頭前時大家都期待著她彈出抒情樂曲,但音樂聲一響起…霸氣慘了! _-,

古箏可以這樣彈?!古箏彈奏給人的印象都是優美的旋律,必須靜下心來才可以細細欣賞。但是這位叫做LunaGayageum的女生卻徹底打破了大家對古箏的印象,她戴上耳機後居然彈出搖滾天團「AC/DC」的歌曲,整個過程讓大家都愣住地聽到最後!▼原本看似很溫柔的模樣,但一彈奏起來整個霸氣的氣勢都出來了。▼根本沒人料到她會用古箏彈奏這首《BackinBlackGayageum》。相信很多人一開始都以為她彈的會 ...


古箏可以這樣彈?!

古箏彈奏給人的印象都是優美的旋律,必須靜下心來才可以細細欣賞。但是這位叫做Luna Gayageum的女生卻徹底打破了大家對古箏的印象,她戴上耳機後居然彈出搖滾天團「AC/DC」的歌曲,整個過程讓大家都愣住地聽到最後!

▼原本看似很溫柔的模樣,但一彈奏起來整個霸氣的氣勢都出來了。

▼根本沒人料到她會用古箏彈奏這首《Back in Black Gayageum》。

相信很多人一開始都以為她彈的會是古調之類的音樂,怎麼想都想不到結果卻是搖滾樂曲吧?其實隨著科技的發達,許多國家的人已經可以很容易就接觸到不同國家的文化,進而產生了很多的文化撞擊和融合,創造出新的表演方式。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這個超不一樣的古箏正妹的表演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