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日 星期三

他PO出朋友跟林依晨的合照時鄉民都以為他要來炫耀,但一知道朋友的身份後就眼眶泛淚喊「這才是真女神」啊! _-,女神,林依晨,

每當有大型的災害發生時,公眾人物的關注行為如果太過表淺,常會被群眾批為「作秀」,認為他們是為了增加自己的曝光度和好感度,才在這時候站出來發聲;不過最近林依晨私下的一個舉動,卻證明了她不是一個愛作秀的藝人。原來她在八仙塵暴風頭過後,默默到了醫院探訪受傷的病患,也被病患的朋友PO出來致謝。▼林依晨在最近以素顏狀態默默來到了醫院,獨自探訪因為八仙塵暴遭受嚴重燒燙傷的病患,因為她身邊沒有人,也沒有任何的媒 ...


每當有大型的災害發生時,公眾人物的關注行為如果太過表淺,常會被群眾批為「作秀」,認為他們是為了增加自己的曝光度和好感度,才在這時候站出來發聲;不過最近林依晨私下的一個舉動,卻證明了她不是一個愛作秀的藝人。原來她在八仙塵暴風頭過後,默默到了醫院探訪受傷的病患,也被病患的朋友PO出來致謝。

▼林依晨在最近以素顏狀態默默來到了醫院,獨自探訪因為八仙塵暴遭受嚴重燒燙傷的病患,因為她身邊沒有人,也沒有任何的媒體採訪,患者的朋友也是看到了臉書上的照片才得知此事。因此他特別把這些照片PO上網,要「謝謝林依晨」。

▼原PO誇讚林依晨選擇不在風頭時做善事,也不欲為人知,是「人美心也美」,並希望社會上有更多像她這樣的人。這個爆料也讓鄉民驚嘆不已,表示她是「低調的真女神」,不會趁機消費八仙塵暴的傷者。

鄉民說:「新聞熱潮過後還能關心,真的是一個很棒的藝人。」還有人說其實她早在今年1月就去醫院探訪塵爆傷患,只是因為當時也是低調行事,所以新聞沒有任何報導。公眾人物能這樣的默默的行善,真的是非常難得,令人感動不已啊!把林依晨做的這件事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這份可貴的精神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