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日 星期三

老公靠北老婆沒作避孕,害他先有後婚……結果被網友幹譙到翻了… _-,

小編看完真心的覺得在一起做任何事都是雙方要一起負責的怎樣可以說出事了反而怪女生怎樣怎樣咧讓人忍不住想說:同樣身為男人,我只能說幹你娘奧懶叫!==========原文如下============老婆個性很差,當初是看她漂亮才跟她在一起的...但隨著年齡增長,外貌會變,個性不變的話,她吸引我的因素下降,這樣在一起真的很痛苦,如果時間可以重來,我會選個樣貌還可以,但至少個性好的真的嘆氣,我老婆那時20多 ...


小編看完真心的覺得

在一起做任何事都是雙方要一起負責的

怎樣可以說出事了反而怪女生怎樣怎樣咧

讓人忍不住想說:

同樣身為男人,

我只能說

幹你娘奧懶叫!

==========原文如下============

老婆個性很差,當初是看她漂亮才跟她在一起的...

但隨著年齡增長,外貌會變,個性不變的話,她吸引我的因素下降,

這樣在一起真的很痛苦,如果時間可以重來,我會選個樣貌還可以,但至少個性好的

真的嘆氣,

我老婆那時20多歲,

我也差不多..

要不是那時老婆懷孕3~4個月了,

不能把小孩拿掉,

我硬被岳父岳母和老婆逼婚,

不然我可以遇到更好的,

那時我也一直罵我老婆,

說妳到底有沒有做好避孕措施阿,

沒做好就算了,

怎麼懷孕這麼久才知道...

很多老公就是這樣,

原本20多歲可以到處玩的年紀,

就要開始努力工作和照顧老婆和小孩,

後悔壓~

拜託女生們,

要爽之前,

做好避孕措施,

避孕藥吃一吃,

子宮避孕器那種都裝一裝,

月經異常就要去檢查,

不要到時候男友不想要小孩,

還硬逼人家吞下去,

沒有一個被迫成為別人老公的男生會高興!

=========網友留言===============

● 媽的你不會用保險套!?

為什麼硬要女生食藥裝避孕器!?

你老婆爽難道你不會爽嗎?

那你為什麼不用套!?

與其你想內射而不想負責任那你為什麼不去結紮!?

根本你自己自私!!

你這種男人去死吧!!

你老婆被你攪大肚子真衰!!

●這個文 是來討罵的!

保險套不會買來用哦?

還是你的 屌 太小隻!套子套不住會滑掉?

你老婆年輕時候漂亮,你也爽用幾十年!

現在老了,就他媽的在嫌!

你老婆都沒嫌你的屌小隻...你他媽在嫌屁啊?!

●同樣身為男人,

我只能說

幹你娘奧懶叫!

●幹!你是沒帶套會死喔?

你怎麼自己不去閹一閹?

你不射他會懷孕?

沒那個屁股就別吃那瀉藥,

簡單來說你就是爛,爽完不想承認,

還想遇到更好的勒?先生請問你哪個蔥?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