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日 星期三

有一種夯姐不是正妹 你聽過了嗎? _-,

有一種夯姐不是正妹   你聽過了嗎?
上大學後見到千奇百怪的人種但最受大家鼓掌叫好的莫過於"夯姐"了有的夯姐腰瘦奶大腿長一個廢文搭自拍幾百讚一個微笑一個回眸扼殺眾生她們的穿搭會成為潮流她們的一舉一動會引起風潮她們是正妹夯姐有的夯姐明明也是正妹但她們不在意形象愛搞怪愛開黃腔愛挖鼻孔愛打嗝她們外貌是正妹但盡情發揮搞怪魂我唸的學校以農立校加上自己的科系也是農比較少遇到以上兩種夯姐大概只有在路過社館院才能一賭其風采現在要來說的是我身邊的夯姐有 ...


上大學後

見到千奇百怪的人種

但最受大家鼓掌叫好的

莫過於"夯姐"了

有的夯姐腰瘦奶大腿長

一個廢文搭自拍幾百讚

一個微笑一個回眸

扼殺眾生

她們的穿搭會成為潮流

她們的一舉一動會引起風潮

她們是正妹夯姐

有的夯姐

明明也是正妹

但她們不在意形象

愛搞怪愛開黃腔愛挖鼻孔愛打嗝

她們外貌是正妹

但盡情發揮搞怪魂

我唸的學校以農立校

加上自己的科系也是農

比較少遇到以上兩種夯姐

大概只有在路過社館院

才能一賭其風采

現在要來說的是

我身邊的夯姐

有一種夯姐不是正妹

但她們依然受歡迎

她們穿著不特別

她們自然愛笑樸實

有時候你甚至會覺得她們好愚蠢好天真

容易被騙

大家就愛看她們被騙

好欺負好拜託

她們就是個性軟

大大小小的請求都找她

大家夯姐夯姐,系花系花的叫

帶點戲謔和溫暖

她們是班上的甘草人物

場子有她們才好笑

有些男生喜歡和她們曖昧

因為她是是練習把妹的初級班

不知道大家身邊也沒有這樣的人物

她們不正

但她們的個性

是另一種夯姐

===========================

網友留言:

●有一種夯哥

長的帥

另一種夯哥

長的更帥

●還有一種夯哥

非常有錢

另一種夯哥

帥又有錢

●有一種夯是女生不懂的

他叫做夯罵(烤肉)

●身邊所謂夯姐都不正耶

女神型的通常永遠只跟同樣那幾個人在一起

因為沒什麼人敢主動搭訕 不管同性異性

●有一種餓叫

夯gry

●有就是我

個性大剌剌的

是男生的哥們女生的閨蜜

常常組織跨系小團旅遊

雖然長的普普而已但是大家有事都會找我

有問題會問我有約飯會叫我

然後同時

課業上我會罩學渣

學霸也會罩我

各系都認識幾個

常常介紹朋友互相認識

幫人家牽線

個人滿享受這種感覺的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