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日 星期三

15個讓你「下水前會先去求護身符」的驚悚海中景象,第13個根本就是外星人入侵啊! _-,

人類雖然是生於陸地上的動物,但是我們對於水中活動卻非常熱愛,當人類開始學到出游泳這項技能後,各式各樣新奇的活動也跟著一起出現了,但是除了游泳池外,在大自然的河中跟海裡,其實還是有著許多人類不了解的奧秘存在,接下來的這些照片,可能會讓你下次要下水之前,多多考慮一下喔!▼1.你是打算要跟著我回家嗎?▼2.深不見底的海底洞,真的深怕一下去就回不來了。▼3.我記憶中的水母不是這樣的啊!▼4.如果你以為躲到 ...


人類雖然是生於陸地上的動物,但是我們對於水中活動卻非常熱愛,當人類開始學到出游泳這項技能後,各式各樣新奇的活動也跟著一起出現了,但是除了游泳池外,在大自然的河中跟海裡,其實還是有著許多人類不了解的奧秘存在,接下來的這些照片,可能會讓你下次要下水之前,多多考慮一下喔!

▼1. 你是打算要跟著我回家嗎?

▼2. 深不見底的海底洞,真的深怕一下去就回不來了。

▼3. 我記憶中的水母不是這樣的啊!

▼4. 如果你以為躲到海中就不會遇到蛇的話,那你就錯了。

▼5. 這根本就是從外星掉下來的吧!

▼6. 好險我跳下去前有先看一下!

▼7. 真的有這麼大隻的水蛇嗎?

▼8. 感覺牠尾巴輕輕一甩就很痛!

▼9. 會不會潛水的時候就直接游進牠的嘴裡了?

▼10. 這樣的章魚,一旦被纏上感覺很難脫身啊!

▼11. 我真的不太想在海中遇見牠。

▼12. 那一位衝浪手應該連尿都噴出來了吧!

▼13. 這些到底是哪裡來的觸手?

▼14. 當你已經潛到光線即將無法穿透的地方時。

▼15. 這應該只是幻覺吧?

看了這麼多出現在海中跟河裡的驚悚影像後,大家有沒突然覺得陸地上的生活看起來還蠻不錯的呢?這些存在水底下令人毛骨悚然的景色,任何人都有可能會遇見喔!所以趕快把這些來自水底下奧妙的影像分享給大家看,畢竟出門遊玩,大家還是小心點比較好喔!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