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日 星期三

老公靠北老婆偷看他手機很沒隱私權…沒想到卻被網友抓包想偷吃的心態……又是一個世紀渣男 _-,渣男,手機平板,手機,

隱私權這個東西是互相的也是建立在信任上但是當一切開始變質後你就不要跟人家談啥要空間不然就像網友說的:你沒怎樣為何要騙小騙鼻?設密碼勒!就不要連學妹都射了才在那邊我錯了對不起老婆============原文如下===============我解鎖手機的時候,老婆趁機在旁邊偷看我密碼然後偷偷趁我洗澡的時候看我手機然後跟我吵說怎麼會有女生傳給你"跟你出遊很開心的訊息還有相關照片"幹,你們女生會不會太過分 ...


隱私權這個東西是互相的

也是建立在信任上

但是當一切開始變質後

你就不要跟人家談啥要空間

不然就像網友說的:

你沒怎樣 為何要騙小騙鼻?

設密碼勒!

就不要連學妹都射了才在那邊我錯了對不起老婆

============原文如下===============

我解鎖手機的時候,

老婆趁機在旁邊偷看我密碼

然後偷偷趁我洗澡的時候

看我手機

然後跟我吵

說怎麼會有女生傳給你"跟你出遊很開心的訊息還有相關照片"

幹,

你們女生會不會太過分了

沒老公的允許就看人家手機

我就是怕妳誤會

才設密碼的

就只是以前學妹

單獨來我們縣市工作

我當導遊帶她出去玩放鬆心情而以

別人家女生單獨去外地打拚

我這個做學長的不照顧照顧行嗎

而且我都有老婆了

我怎會對她怎樣

老婆真的很莫名其妙

很多紛爭就是老婆在那邊疑神疑鬼

盡做些些莫名其妙觸犯老公隱私的舉動

讓老公不生氣也難

=======網友留言=================

●心虛才會設密碼!!!

學長學妹又怎樣?!你才莫名奇妙!!

你老婆一人嫁入你家,你不好好照顧,去照顧跟你一點法律關係都沒有的人幹嘛?!

單獨外地打拚咧干你屁事哦??

●白癡啊!

你全身上下你老婆都看光了!

看你手機是怎樣?

難道你鳥硬插手機啊?

你擺明被抓包見笑轉生氣!

既然不會怎樣

你還設密碼!

自己多此一舉

怪老婆疑神疑鬼⋯⋯

●學妹喔

她打拚乾你屁事喔

你老了中風是她推你曬太陽嗎?

你沒怎樣 為何要騙小騙鼻?

設密碼勒!

就不要連學妹都射了才在那邊我錯了對不起老婆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