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日 星期三

5分鐘看完《神奇寶貝》從1996年到2016年的遊戲演進史,當年想成為神奇寶貝大師的夢想又浮現腦海了! _-,

當時真的上癮玩到連吃飯都會忘記啊!《神奇寶貝》(不…已經改名成精靈寶可夢)從1996年誕生以來,足足風靡了20年!為了慶祝《神奇寶貝》20週年,許多粉絲都紛紛製作創意影片讓大家重溫當年的美好。以下這支影片更是花了許多心思,特別把第一代開始的神奇寶貝遊戲到最新的,全部剪成一支影片讓大家看看這20年來的變化。▼如果你是「骨灰級」玩家,肯定對這個畫面很熟悉!▼一起來看看,重新回到當年超熱血 ...


當時真的上癮玩到連吃飯都會忘記啊!

《神奇寶貝》(不…已經改名成精靈寶可夢)從1996年誕生以來,足足風靡了20年!為了慶祝《神奇寶貝》20週年,許多粉絲都紛紛製作創意影片讓大家重溫當年的美好。以下這支影片更是花了許多心思,特別把第一代開始的神奇寶貝遊戲到最新的,全部剪成一支影片讓大家看看這20年來的變化。

▼如果你是「骨灰級」玩家,肯定對這個畫面很熟悉!

▼一起來看看,重新回到當年超熱血的時刻吧!

真的好多回憶都湧上了心頭啊!許多7、8年級生看完都表示差點感動到噴淚了,沒想到自己當年玩的遊戲,在不知不覺間已經有20年的歷史了。一幕幕闖關的畫面,玩到被老爸老媽罵的回憶,全都瞬間浮現在腦海裡…分享出去,讓大家都重溫超經典的《神奇寶貝》遊戲畫面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