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日 星期三

100位藝術家說要用梵谷全部的知名畫作來拍成電影,一點開預告片我就被突然「活起來的影像」給驚呆了! _-,

說起對現代藝術影響深遠的畫家,就不能不提荷蘭後印象派的代表文森梵谷;梵谷的畫作中不但充滿了強烈情感的表現,他自己的一生也是有著無比豐富的故事性。在他逝世後的125年,就有一群崇敬梵谷的電影人、藝術家決定將他的畫作變成動態的影像,來讓更多人明瞭梵谷的一生。▼這部描述梵谷一生的傳記電影被命名為《愛上梵谷》(LovingVincent),由波蘭藝術家DorotaKobiela執導。電影裡最特別的就是,包 ...


說起對現代藝術影響深遠的畫家,就不能不提荷蘭後印象派的代表文森梵谷;梵谷的畫作中不但充滿了強烈情感的表現,他自己的一生也是有著無比豐富的故事性。在他逝世後的125年,就有一群崇敬梵谷的電影人、藝術家決定將他的畫作變成動態的影像,來讓更多人明瞭梵谷的一生。

▼這部描述梵谷一生的傳記電影被命名為《愛上梵谷》(Loving Vincent),由波蘭藝術家Dorota Kobiela執導。電影裡最特別的就是,包括《星夜》、《麥田群鴨》、《夜晚的咖啡座》等梵谷知名畫作,通通都「活」了起來,變成了動態的影片,讓所有喜歡梵谷的人都會覺得無比驚奇。

▼而這些畫作是如何活起來的呢?原來它是由100多位藝術家合力,重新繪製梵谷的油畫,再以每秒12的幀的速率播放,真的是非常的用心!

▼不分年少,每位藝術家都坐在位置上,不斷臨摹的自己負責的梵谷作品,為的就是希望把這個37歲就自殺的天才畫家一生帶給大家,讓更多人瞭解梵谷的心理歷程。

▼梵谷曾在晚年的信件裡說,只有繪畫能夠最完整地表達出他的情感;而這些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家也將這句話謹記在心,並用現代的方式來重現這些畫作。

▼在那個世代,沒有人能夠理解梵谷腦袋裡所想的事情,導致他到晚年都鬱鬱不得志;而在時隔125年後的現代,我們是不是也該來傾聽大師內心的聲音呢?

▼快來看看這群藝術家所努力出來的《愛上梵谷》預告片,這些畫面令人震撼啊!

不管你最喜歡梵谷的哪一張畫作,看到它們動起來的瞬間,肯定都會讓你感受到無比的驚奇吧?這部電影就像一個充滿了梵谷畫作的現代美術館,在我們盡情瀏覽他的藝術成就時,也探尋了這位孤獨天才的一生。電影預計會在2016年問世,大家到時候也不要忘了密切注意相關的消息囉!動個手指,把這個劃世紀的梵谷電影分享出去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