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7日 星期六

看完一對牛逼父女的聊天記錄簡直笑翻我了!!這閨女簡直沒得救了!! _-,

看完一對逗逼父女的聊天記錄,我都快笑死了。這閨女沒救了啊!
看完好歡樂,這閨女絕對是父皇親生的!逗比父女歡樂多,你們前世真的是情人麼?1)我昨天是和大領導他們唱歌去著,不得不去啊!2)寶貝,最近天天熬夜學習辛苦了,注意眼睛。就算你考不過,老爸養你一輩子沒問題!還有,過去的別再想,錯過你.....3)爸爸,最近我有點忙暈了,有的事沒來得及告訴你。4)寶貝,你媽在家嗎?5)爸爸,我最近真的很不開心。很不開心。6)爸爸給我500塊錢7)聽說下午你姥姥燉魚讓你出去 ...


看完好歡樂,這閨女絕對是父皇親生的!逗比父女歡樂多,你們前世真的是情人麼?

1)我昨天是和大領導他們唱歌去著,不得不去啊!

看完一對逗逼父女的聊天記錄,我都快笑死了。這閨女沒救了啊!

2)寶貝,最近天天熬夜學習辛苦了,注意眼睛。就算你考不過,老爸養你一輩子沒問題!還有,過去的別再想,錯過你.....

看完一對逗逼父女的聊天記錄,我都快笑死了。這閨女沒救了啊!

3)爸爸,最近我有點忙暈了,有的事沒來得及告訴你。

看完一對逗逼父女的聊天記錄,我都快笑死了。這閨女沒救了啊!

4)寶貝,你媽在家嗎?

看完一對逗逼父女的聊天記錄,我都快笑死了。這閨女沒救了啊!

5)爸爸,我最近真的很不開心。很不開心。

看完一對逗逼父女的聊天記錄,我都快笑死了。這閨女沒救了啊!

6)爸爸給我500塊錢

看完一對逗逼父女的聊天記錄,我都快笑死了。這閨女沒救了啊!

7)聽說下午你姥姥燉魚讓你出去買醬油和鹽,你九點多才回去。

看完一對逗逼父女的聊天記錄,我都快笑死了。這閨女沒救了啊!

8)老闆,我媽說你晚上值班?辛苦了!

看完一對逗逼父女的聊天記錄,我都快笑死了。這閨女沒救了啊!

看到最後,突然發現老媽才是最大的boss啊!小夥伴們,敢不敢曬曬你們的奇葩聊天記錄,哥給你們上牆啊!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