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7日 星期六

你說你不能接受主動的女生 _-,

[首po,微西斯][排版如果有錯先在這邊道個歉,我再更改]我們不是朋友、不是同學更不是情侶只是學長與學妹的關係在還沒見面之前我們曾經用fb聊過幾次那個時候我覺得你是個幽默、可愛又親切的好學長其實當時心中已經莫名對你有了一些好感後來就慢慢喜歡上你了總覺得在你身邊會有種莫名的安心感但是大一的我,把愛情想得太單純美好了我以為,只要堅持跟努力就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感情對,我錯了你利用了我對你的喜歡奪走我的初 ...


[首po,微西斯][排版如果有錯先在這邊道個歉,我再更改]

我們不是朋友、不是同學

更不是情侶

只是學長與學妹的關係

在還沒見面之前

我們曾經用fb聊過幾次

那個時候

我覺得你是個幽默、可愛又親切的好學長

其實當時心中已經莫名對你有了一些好感

後來 就慢慢喜歡上你了

總覺得在你身邊會有種莫名的安心感

但是大一的我,把愛情想得太單純美好了

我以為,只要堅持跟努力

就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感情

對,我錯了

你利用了我對你的喜歡

奪走我的初吻

讓我幫你口X

甚至是一起睡覺

愚蠢如我

害怕拒絕你會因此而把你推開

於是都努力讓自己配合你

我的初吻、什麼都給了你

還以為這樣表示你對我有一點點的動心

你卻告訴我

你不能接受主動的女生

你不能接受主動的女生

你不能接受主動的女生

你真的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

什麼時候

那個曾經嚮往柏拉圖式愛情的女生

竟然被喜歡的人當作隨便的女生..

去你的不能接受主動的女生

你幹嘛吻一個你不愛的女孩

你幹嘛對一個你負責不起的人做了這些事

到底誰主動?

我也知道

這一切都是我自己的選擇

喜歡上渣男只能怪我自己蠢

我只能在半夜裡無助的啜泣

反正放聲大哭你也不見得會在意

真的是一個一起睡覺也不見得能在一起的年代

只怪我自己知道的太晚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一次

我只希望我沒有認識過你

----------------------------------

網友各種安慰:

有時候真的奉勸女生不要太傻

雖然是真的愛丟卡慘系...XD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