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7日 星期六

太感人!209公斤男子為了看見兒子長大決心減肥…18個月後的成果連PS大神都跪了! _-,

據英國《每日郵報》2月23日報道,近日,一位原重約209公斤的胖爸爸在網上放了自己減肥成功之後的照片,但被網友認為用影像處理軟體改變了他的外形。而事實是這位爸爸為了能活著看到自己8歲的孩子長大,在短短18個月之內就成功減掉了自身三分之二的贅肉。35歲的男子ZachMoore來自美國佛羅裡達州,他曾經是一位重度肥胖症患者,最重時達209公斤(460磅),每天要抽三包煙,喝兩公升可樂,BMI值高達60 ...


據英國《每日郵報》2月23日報道,近日,一位原重約209公斤的胖爸爸在網上放了自己減肥成功之後的照片,但被網友認為用影像處理軟體改變了他的外形。而事實是這位爸爸為了能活著看到自己8歲的孩子長大,在短短18個月之內就成功減掉了自身三分之二的贅肉。

35歲的男子Zach Moore來自美國佛羅裡達州,他曾經是一位重度肥胖症患者,最重時達209公斤(460磅),每天要抽三包煙,喝兩公升可樂,BMI值高達60,嚴重超重,身體頻頻出問題。

過度肥胖給Zach帶來了諸多的困擾和危險,他坦言,如此胖已經嚴重影響了他的健康——他沒有性慾,甚至走路都會感到呼吸困難——生活一片黑暗,他甚至預感自己可能沒辦法看到8歲的兒子長大。

2013年他因為食物中毒而入院,在醫院住院的時候他被禁止抽菸、喝汽水以及含糖量過高的食物,出院了之後他依然堅持這樣,結果在100天內減掉了100磅(約45公斤)。

為了能夠重拾健康,不讓妻子和兒子看到自己進墳墓,他決心減肥。在2014年他進行了胃繞道手術,扎克說:「如果我沒有做這個改變命運的手術,那麼現在的我就會躺在松木棺材裡。肥胖引起的呼吸困難,沒有性慾讓我的生活苦不堪言。我還有睡眠問題,不得不吃好多藥看很多很多醫生。」

他補充說:「我想擁有美好的生活。我要戒掉香菸,少吃速食。我並不想成為一個讓我的妻子和兒子緬懷的墓碑或棺材。我想活下去,我要享受我的生活,享受和家人一起做事情的時光。這就是我為什麼下定決心改變自己。我的妻子永遠是我最大的精神支柱和最大的支持者。」

除此之外他還堅持每天行走,從一開始的每天1公里,到後來的每天行走15公里。他也開始吃小蛋白膳食並且避免所有糖類和碳酸食物。他說:「我從來不去健身房,我只是堅持走路。剛開始我每天只走一英里,現在有些時候一天我可以走15英里。」扎克現在計劃儘快移除鬆弛的皮膚。他補充說:「說實話,即使皮膚鬆弛我也很開心。我現在可以呼吸、走路、慢跑、游泳,騎自行車並且坐飛機。我擁有了我胖時從來沒有過的幸福生活。」

經過18個月的堅持努力Zach成功甩掉了身上2/3的體重,現在只有76公斤了,成效實在是太驚人,因而當他將自己減肥成功後的照片PO上網之後,網友們都懷疑照片是他PS的結果。

如今Zach已經過上了他夢寐以求的普通人的生活,他可以去到任何自己想去的地方,可以做任何喜歡的運動,更重要的是,家人再也不用因為他的身體狀況而擔憂,就像是他說的「我找回了生活」!

18個月實現從209公斤到76公斤,這樣的減肥之路實在是讓人敬佩, 這不僅僅是源自自於愛的力量,也是對生活的熱愛和嚮往。

真的是超級扯的

1年半減133公斤…

只能說愛的力量真偉大啊!!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