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7日 星期六

膽小者慎入!! 11張沒有幾個人看到最後不被嚇哭的震撼圖。第5張真的嚇尿我了。 _-,

膽小者慎入!! 11張沒有幾個人看到最後不被嚇哭的震撼圖。第5張真的嚇尿我了。
膽小者慎入沒有幾個人看到最後不被嚇哭大自然不僅僅有花花草草創造的人間美景,也有千奇百怪的動物上演著無休止的殺戮。1.鱷魚吃掉公牛鯊這隻生活在澳洲阿德雷德河的鹹水鱷被當地人取名為「布魯圖」(Brutus),據說它已經80多歲了。鱷魚吃掉公牛鯊千萬不要惹這些性情兇猛的水中霸主!2.鱷魚被河馬群攻擊!!鱷魚被河馬群攻擊你以為鱷魚可以在水裡為所欲為嗎?它們也有敵人!3.虎鯨追殺海豚海豚躍出水面,沒有想到虎 ...


膽小者慎入 沒有幾個人看到最後不被嚇哭

大自然不僅僅有花花草草創造的人間美景,也有千奇百怪的動物上演著無休止的殺戮。

1.鱷魚吃掉公牛鯊

這隻生活在澳洲阿德雷德河的鹹水鱷被當地人取名為「布魯圖」(Brutus),據說它已經80多歲了。

膽小者慎入!! 11張沒有幾個人看到最後不被嚇哭的震撼圖。第5張真的嚇尿我了。

鱷魚吃掉公牛鯊

千萬不要惹這些性情兇猛的水中霸主!

2.鱷魚被河馬群攻擊!!

膽小者慎入!! 11張沒有幾個人看到最後不被嚇哭的震撼圖。第5張真的嚇尿我了。

鱷魚被河馬群攻擊

你以為鱷魚可以在水裡為所欲為嗎?它們也有敵人!

3.虎鯨追殺海豚

海豚躍出水面,沒有想到虎鯨也跟著躍出了,而且一躍就是5米高!

膽小者慎入!! 11張沒有幾個人看到最後不被嚇哭的震撼圖。第5張真的嚇尿我了。

虎鯨追殺海豚

4.抹香鯨的疤痕

這些疤痕是抹香鯨與大王烏賊戰鬥時留下的傷痕。

膽小者慎入!! 11張沒有幾個人看到最後不被嚇哭的震撼圖。第5張真的嚇尿我了。

抹香鯨的疤痕

那些大王烏賊的體型一定大得可怕。

5.超級大黃蜂

這裡所說的不是美軍的戰鬥機,而是真的黃蜂。

膽小者慎入!! 11張沒有幾個人看到最後不被嚇哭的震撼圖。第5張真的嚇尿我了。

超級大黃蜂

有人的手指粗細,被它們蟄一下就像感覺被子彈擊中一樣。

6.楔尾雕抓狐狸

膽小者慎入!! 11張沒有幾個人看到最後不被嚇哭的震撼圖。第5張真的嚇尿我了。

楔尾雕抓狐狸

無論周圍環境與狐狸的保護色多麼的相似,楔尾雕還是能夠發現躲藏的狐狸,並輕而易舉的把它抓上天。

7.密西西比河中的鯊魚

人們在密西西比河中發現了一隻公牛鯊,你還覺得遠離大海就能逃避鯊魚的威脅嗎?

膽小者慎入!! 11張沒有幾個人看到最後不被嚇哭的震撼圖。第5張真的嚇尿我了。

密西西比河中的鯊魚

8.縮頭魚虱

這種寄生蟲會從魚的鰓進入到其體內,依附在舌根中。

膽小者慎入!! 11張沒有幾個人看到最後不被嚇哭的震撼圖。第5張真的嚇尿我了。

縮頭魚虱

它們的前爪會抽走舌頭上的血液,使其萎縮,然後依附在舌頭的肌肉上取而代之。

9.棱皮龜的嘴巴

想想被它要上一口的樣子吧,會讓你生不如死。

膽小者慎入!! 11張沒有幾個人看到最後不被嚇哭的震撼圖。第5張真的嚇尿我了。

棱皮龜的嘴巴

10.蛇吞吃蟾蜍

蛇真的能夠吃下比自己嘴巴大很多的動物。

膽小者慎入!! 11張沒有幾個人看到最後不被嚇哭的震撼圖。第5張真的嚇尿我了。

蛇吞吃蟾蜍

蟾蜍的體型很大,但蛇的胃口更大。

11.巨蟒吃掉鱷魚

膽小者慎入!! 11張沒有幾個人看到最後不被嚇哭的震撼圖。第5張真的嚇尿我了。

巨蟒吃掉鱷魚

吃掉一隻鱷魚,它一年之內都不需要再進食了。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