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7日 星期六

我爸被我媽玩壞了...網友大推你把你老爸給賣了!!! _-,

我爸被我媽玩壞了...網友大推你把你老爸給賣了!!!
只要看過我跟我媽視訊的人就會知道我媽真的是一個超級奇葩的人真的覺得我爸很可憐哈哈哈哈哈是這樣的奇葩的老媽很不喜歡老爸愛喝酒這件事有幾次翻照片的時候都會看到老爸身上有被用奇異筆在身上寫字的照片(寫喝酒不開車、我以後不會再喝酒開車等)後來我媽越玩越過火我爸被我媽越玩越壞那一陣子安娜貝爾風靡全世界的時候竟然在我爸喝酒沒意識的時候...........半夜跟室友聊到這件事當下我還跟我媽要照片今天早上她就回 ...


只要看過我跟我媽視訊的人就會知道

我媽真的是一個超級奇葩的人

真的覺得我爸很可憐哈哈哈哈哈

是這樣的

奇葩的老媽很不喜歡老爸愛喝酒這件事

有幾次翻照片的時候都會看到

老爸身上有被用奇異筆在身上寫字的照片

(寫喝酒不開車、我以後不會再喝酒開車等)

後來我媽越玩越過火

我爸被我媽越玩越壞

那一陣子安娜貝爾風靡全世界的時候

竟然在我爸喝酒沒意識的時候...........

半夜跟室友聊到這件事當下我還跟我媽要照片

今天早上她就回(如下圖)

我爸被我媽玩壞了...網友大推你把你老爸給賣了!!!

(我媽不喜歡把他男人給別人看喔!!!)

網友搞笑留言:

我爸被我媽玩壞了...網友大推你把你老爸給賣了!!!

--------------------

好羨慕擁有這樣的老爸老媽

家裡的氣氛一定很和諧

這個老媽也太逗趣了吧哈哈

想必爸爸起床後一定打傻眼XD

我怎麼會變成這幕模樣

更沒辦法想到居然在網路上瘋傳!!!!

這是你朋友嗎 用力地把它分享出去吧

哈哈哈哈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