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7日 星期六

他13歲輟學後生活混亂到被母親告入室偷竊,直到20歲他的人生卻因「一個小東西」而變成百萬富翁! _-,

他並沒有被命運打敗!20歲,正處於一個「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年華,精彩的人生才剛剛要開始。然而,這位名為喬丹(JordanDaykin)的20歲年輕人卻已經是成功的企業家!喬丹日前參加名為《龍穴》的英國創業真人秀時成功創造出一個富有商機的作品,之後更靠著它一躍而成今天這位年輕有為的百萬富翁!▼這一切都聽起來就像是個人生勝利者的故事,但事實上,喬丹也曾有一段艱苦的童年。喬丹在9歲時就面對父母離異的 ...


他並沒有被命運打敗!

20歲,正處於一個「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年華,精彩的人生才剛剛要開始。然而,這位名為喬丹(Jordan Daykin)的20歲年輕人卻已經是成功的企業家!喬丹日前參加名為《龍穴》的英國創業真人秀時成功創造出一個富有商機的作品,之後更靠著它一躍而成今天這位年輕有為的百萬富翁!

▼這一切都聽起來就像是個人生勝利者的故事,但事實上,喬丹也曾有一段艱苦的童年。喬丹在9歲時就面對父母離異的慘況,雖然他選擇跟隨父親,但最終也沒有跟著父親前往非洲,而是留在感情很好的祖父身邊。 對他而言,祖父就好比他的父親。

▼13那年,喬丹因為在學校飽受欺凌而決定綴學,失去了上學的機會。然而受到身為退休工程師的祖父影響,他對創造零件深感興趣,於是決定把滿腔熱血投入在開發小零件的項目中。

▼2013年,年僅17歲的喬丹被以偷竊罪名控上了法庭,而提供者便是自己的母親瑪利亞(Maria)。瑪利亞聲稱喬丹偷走了她價值4千英鎊(大約18萬新台幣)的施華洛世奇水晶、4臺電視機以及珠寶,但事實上,喬丹只是為了幫助和母親生活在一起的弟弟離家,而且帶走的也全是屬於他們的物品。

那一次被至親指控的經歷讓喬丹的心靈深受傷害,也從此都不再對母親說過一句話了。

▼過後,喬丹把全副心思都放在研發他的小專案上。兩年後,喜歡鑽研小零件的喬丹終於得到了發揮的機會,他參與了英國知名的創業真人秀《龍穴》,並且打破了石膏固定件的傳統,開創出載荷能力和穩定性更佳,但相對較容易安裝的Gript固定件。

▼喬丹卓越的發明讓他獲得了第一桶創業資金-8萬英鎊(大約370萬新台幣),漸漸地,嶄新的Gript固定件在英國越來越暢銷,甚至衝出了國外,在德國、比利時等32個國家發售,取得了亮麗的成績!

如今,事業有成的喬丹還雙喜臨門,向女友求婚成功了!雖然童年時經歷過許多的磨難,但這也是生活對他的一種磨練,如今的他已經從中學綴學的男生蛻變為成功的企業家,他的發明更是為世界各地的人們都帶來了巨大的貢獻!快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大家一起看看喬丹勵志的人生故事,並且為他獻上鼓勵的掌聲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