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7日 星期六

結婚三年我一直無法懷孕,老公對前妻女兒說的話令我懷疑!!之後我用監控拍到讓我崩潰的「真相」!!! _-,

結婚三年我一直沒懷上,老公對前妻女兒說的話刺激我安裝了監控
我今年31歲,和老公當初是在朋友婚禮上認識的,他當時順路帶我回去,閒談中得知他的妻子因為乳腺癌去世,留下一個可愛漂亮的女兒,讓人不禁唏噓,我路上一直在安慰他。下車時,我們互留了聯繫方式,後來幾次,他又「順路」接送了我上下班,一來二去就熟悉了。當他第一次跟我表白的時候,我感覺還沒做好心理準備,他說給我時間考慮,相處幾個月下來感覺人還不錯,為了怕以後麻煩特意問了他女兒的意見,得到了他女兒的同意,又因為 ...


我今年31歲,和老公當初是在朋友婚禮上認識的,他當時順路帶我回去,閒談中得知他的妻子因為乳腺癌去世,留下一個可愛漂亮的女兒,讓人不禁唏噓,我路上一直在安慰他。下車時,我們互留了聯繫方式,後來幾次,他又「順路」接送了我上下班,一來二去就熟悉了。

當他第一次跟我表白的時候,我感覺還沒做好心理準備,他說給我時間考慮,相處幾個月下來感覺人還不錯,為了怕以後麻煩特意問了他女兒的意見,得到了他女兒的同意,又因為自己歲數不小了也怕錯過好的機會,就這樣結婚了。

婚後,我對他女兒真的視如己出吧,連鄰居都說我對他女兒好的沒話說,可是他女兒始終都叫我阿姨,而且總是對我客客氣氣的,顯得很疏遠,對我很有戒備心。那個時候心想反正也不是自己生的,也就沒有那麼在意,心想這樣也好,客客氣氣還是比每天吵鬧要強。作為一個後媽能做到的我都做到了,至少無愧於心。

哪個女人不想有個自己的孩子呢,我也不例外,欣慰的是,老公也同意了,可是三年來我還是沒有懷上,去醫院檢查也沒有查出什麼問題,讓老公去檢查也不去,可是後來我偶然聽見我老公對前妻的女兒這麼說,爸爸答應你,只要你不要小妹妹小弟弟,我是絕對不會讓你阿姨生的。

這時候我才醒悟過來,難道我一直不孕,是因為他動了什麼手腳?由於不能請工人安裝怕打草驚蛇,於是我去學習監控的知識,並且自己買了設備安裝好,我看到監控記錄才發現原來老公在我們家訂的鮮奶里放了藥,大概是長效避孕藥吧,我說她女兒怎麼從來不喝鮮奶呢,老公也很少喝,原來老公在鮮奶里放了這個東西,我心裡這個氣啊,所以我什麼都沒做就等他接完孩子回來。

看著我沒有做飯就說,為什麼這麼晚還沒有做飯,女兒都餓了。我沒好氣地回,我天天給你們做飯,給你們洗衣服,可你對我做了什麼你自己心裡清楚,你到底安的什麼心?

他一臉無辜地說,當著孩子的面呢,發什麼神經?

我把監控視頻打開讓他看,他竟然憤怒地說,你偷拍我?

他女兒看著我們吵架,連忙回到自己的臥室去了。

一時間屋裡全部安靜了下來,靜的讓人可怕。他先開口說,放的是一種安神的東西,絕對不是避孕藥。看著他的狡辯我把化驗單扔給了他。又過了一會他說,我女兒個性就這個樣子,我只是想先把她哄好,等你們有了感情以後我們再要小孩。

我說,你往牛奶裡面放這個,你知道這個對人體有害不,不想要孩子你就不應該和我結婚,當初你答應要個小孩,現在你又這麼做,你想怎麼樣。他說,我直接說又怕你生氣離開我,只好用這個辦法。

我們正吵著,他女兒從房間裡出來吼著,你們吵什麼吵,我還要寫做作業呢,都安靜點,再說了,阿姨,你不就是看上我他爸的錢嘛,為了享福才跟他的唄,既然這樣,那何必非要生一個孩子,我爸給錢養著你不就好了?

我聽到這話如同被雷擊到一樣。我原來的工作挺好的一個月8000,就是經常需要見客戶工作時間不大固定,所以後來辭職專門在家裡當太太,想想這幾年也用心照顧了他們父女,結果換來的是這個結局。

我心冷了,早知道這樣好不如自己一個人過,就回娘家了,過了幾天老公來找我說,要不我們在外邊租個房子,你想生就生一個。我說,你女兒怎麼辦,她的性格是那個樣子,萬一耍起性子離家出走你還得埋怨我,我們離婚吧,我真的很想要一個孩子,我們不適合。

老公看見我如此堅決就遞給我一張銀行卡說,如果你堅持離我也沒意見。過了幾天他女兒打來電話說她錯了,那天不應該說那些話,阿姨,你回來吧,你不回來,我爸天天都不開心……我是怕你們要了孩子以後,我爸不再疼我,只要不要小妹妹小弟弟,我願意永遠做你的女兒。

一時間望著窗外忙忙碌碌的人們,想起以前和老公的日子,平時他還是很會疼人。真的離開以後還可以找到這麼疼人的嗎我不清楚。現在的問題就是要孩子就不能要這個婚姻,我該怎麼辦?

回覆:

我國法律規定,婦女有按照國家有關規定生育子女的權利,也有不生育的自由。你的生育權你自己做主,如果你想要一個屬於自己的孩子,哪怕離開他,也是在所不惜的。再說,他也沒有多愛你,只顧自己女兒的感受,不顧你的感受,甚至還給你偷放避孕藥,他把你放在什麼位置呢?

1、出去找份工作,實現經濟獨立。

永遠不要放棄工作,經濟獨立是人格獨立和愛情獨立的基礎。要不然離婚了你都養活不了自己,談什麼生兒育女呢。

2、冷靜一段時間,好好考慮一下。

是不是一定要屬於自己的孩子,如果需要,他能不能滿足你,如果丈夫不能滿足你的生育權,那麼,你可以跟他離婚。

3、收藏好下藥證據,提出經濟賠償。

不知道他給你偷放了多少次避孕藥,但是你可以收藏好監控視頻,讓他賠償你的精神損失和身體傷害的損失。

4、這個丈夫人品不好,不能給你安全感。

你在這個家,雖然不缺錢,生活安逸,但是丈夫始終最愛女兒,女兒始終喜歡不了你,你表面上是家庭中的一員,但是實際上,他們並不是發自內心地愛你接納你,跟他離婚,也沒有什麼好可惜的。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