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7日 星期六

台灣高中生翻拍電影花木蘭《男子漢》歌曲的真人版,創意無限的場景害我才看到一半就笑到胃抽搐啦! _-,

《花木蘭》絕對是每個人都很熟悉的迪士尼電影之一,而在國語版中替李翔配音的成龍,也演唱了木蘭在修練期間的背景插曲《男子漢》。台灣南山高中的學生就為了音樂課,非常用心地重拍了這首歌,看到他們利用學校環境努力還原的場景,肯定會讓你超佩服他們的想像力啊!▼木蘭和其他人踩木樁的場景就用課桌椅來呈現,也太爆笑了吧!▼快來看看這群學生重拍的作品,拍得還真棒啊!▼看完後想要再回味唱一下《男子漢》的,也可以欣賞這M ...


《花木蘭》絕對是每個人都很熟悉的迪士尼電影之一,而在國語版中替李翔配音的成龍,也演唱了木蘭在修練期間的背景插曲《男子漢》。台灣南山高中的學生就為了音樂課,非常用心地重拍了這首歌,看到他們利用學校環境努力還原的場景,肯定會讓你超佩服他們的想像力啊!

▼木蘭和其他人踩木樁的場景就用課桌椅來呈現,也太爆笑了吧!

▼快來看看這群學生重拍的作品,拍得還真棒啊!

▼看完後想要再回味唱一下《男子漢》的,也可以欣賞這MV

雖然他們使用的都是一些很簡單的道具,但整體細節真的可以說是神還原,不管是想到象棋、雨傘,還是貓頭鷹娃娃都超有才啊!後面還有成龍電影必有的NG片段,整體也太用心了吧!唯一的差別可能就只在於裡頭的木蘭不是女扮男裝,而是真的男兒身吧?!把這個創意滿點的學生作品分享出去,也讓其他的朋友們開心大笑一下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