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7日 星期六

超市的員工完全不敢相信,他的店經理就這樣對待這個女人。 _-,

這名年輕的超市員工上班時遇到了一個難忘的經驗,讓他覺得一定要在網路上和別人分享。他將他發生的事分享在美國知名論壇Reddit上,不意外地,許多人看到後都直呼太感人了。「讓我跟大家解釋一下我們店經理的長相,他身高大約6呎3吋(約190公分),超魁武,看起來很兇神惡煞,也很有威嚴。但他的個性剛好跟他的外表相反,他實際上是個很友善溫柔的好人,而這件事也讓我更深入了解他是怎樣的人。我在這家超市工作剛滿7個 ...


這名年輕的超市員工上班時遇到了一個難忘的經驗,讓他覺得一定要在網路上和別人分享。他將他發生的事分享在美國知名論壇 Reddit 上,不意外地,許多人看到後都直呼太感人了。

「讓我跟大家解釋一下我們店經理的長相,他身高大約6呎3吋(約190公分),超魁武,看起來很兇神惡煞,也很有威嚴。但他的個性剛好跟他的外表相反,他實際上是個很友善溫柔的好人,而這件事也讓我更深入了解他是怎樣的人。

我在這家超市工作剛滿7個月。一天,一個女人帶著兩個孩子走進來。一個小孩大概2歲左右,另一個目測大約5歲。這個媽媽站在那裡看起來很惶恐,她的頭髮一團亂,面容憔悴、眼周發黑,看起來很多天沒好好睡覺。然後她走向我,要求要見店經理,所以我立刻打電話知會他。

那天我負責站櫃台結帳,由於我對這工作還沒有很熟悉,所以比其他同事動作要來的慢一點,客人們結帳的過程也有短暫的空隙,這期間那個女人在一旁和店經理講話。我斷斷續續的聽到她和經理解釋,她為了逃離家暴的丈夫,現在住在隔壁城鎮的一個朋友那裡,她這幾天真的沒有錢買東西吃,所以請求店經理是否能幫幫她。

店經理想了一下,只叫她推購物車進去裝些食物,然後到我這裡來排隊,並指熟食區的方向,叮嚀她為自己和孩子拿些熱食。那個媽媽就離開了,大約半小時後,她出現在我的櫃台。我叫了經理過來,他只吩咐我照常打包和裝袋,然後完全沒有遲疑的拿出自己的皮夾,為那一整車的食物付了錢。之後他叫我跟他進辦公室,並請那個女人在那裡稍等一下。

進辦公室後,他請我是否能幫這個媽媽把所有食物都搬上她的車子,並幫他轉交一張紙條。我提著東西跟這個媽媽一起往外走,然後遞給她那張紙條。結果她開始大聲的哭泣,我驚慌的問她她還好嗎,她伸手給我看了那張紙條。上面只簡單的寫著他對她的狀況感到很遺憾,如果她現在需要一份工作的話,幾天後可以來這裡應徵。並附註,如果她需要幼兒照護或托育服務,可以打他留下的電話,他可以幫忙安排。

幾天後,她真的出現了。然後她變成我的同事,直到現在都還在我們超市工作。這是為什麼我那麼熱愛在這家超市工作的原因之一,我相信我遇到了全世界最棒的店經理!」

Wow,溫暖的人心!我想許多人都希望能遇見這樣的上司和老闆吧。知道這世界上各個角落仍有許多願意付出和幫忙的善良人士,真的是件開心的事 。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