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7日 星期六

這群小孩「對收容所的狗狗念故事書」讓牠們不再那麼害羞,而狗狗聽到後竟然做出了讓人不敢置信的反應… _-,

孩提時期很多人可能都聽過父母念的床邊故事,聽著故事的情節不斷推進,小孩也會漸漸進入夢鄉;現在,密蘇里州的動物保護協會(MissouriHumaneSociety)決定把這個力量拓展到狗狗身上,他們請6-15歲的小朋友到收容所,在這些等待領養的狗狗面前念故事書,而狗狗們聽著故事,竟然也真的有了不可思議的反應…▼由於收容所裡的狗狗大多都有流浪的經歷,許多狗狗都會感到害羞、緊張,或精神不穩 ...


孩提時期很多人可能都聽過父母念的床邊故事,聽著故事的情節不斷推進,小孩也會漸漸進入夢鄉;現在,密蘇里州的動物保護協會(Missouri Humane Society)決定把這個力量拓展到狗狗身上,他們請6-15歲的小朋友到收容所,在這些等待領養的狗狗面前念故事書,而狗狗們聽著故事,竟然也真的有了不可思議的反應…

▼由於收容所裡的狗狗大多都有流浪的經歷,許多狗狗都會感到害羞、緊張,或精神不穩。動物保護協會就希望藉由孩子們的力量,可以安撫這些狗狗的情緒,讓牠們之後能更容易融入一個家庭。

▼這些念故事書的小孩年齡是6-15歲,每個人都事先受過10小時的訓練,這個活動不但有助於安撫狗狗的情緒,也能鍛練小孩敘述和說故事的能力,並近距離地觀察這些動物的反應。

▼收容所說他們不希望用物理的方式來強迫這些害羞又容易恐懼的狗狗們跟人類互動,而希望用一種更正向的方式去改變牠們。「我們理想的狀況是,害羞的狗狗們會表現出牠們的興趣,並更願意接近,而孩子們也會從牠們的反應獲得信心。」

▼看看這個現場錄下來的片段,狗狗們真的有反應!

孩子們因為語言能力還沒完全發展成熟,念起故事書來總是充滿了童言童語,而這些狗狗們就成了他們最好的聽眾。希望藉由這樣的行為,能讓這些狗狗更瞭解與人的關係,並有更多好心人願意去收養牠們!動個手指,把這個很棒的活動分享出去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