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8日 星期日

他跟「不抽菸的女友」接吻卻有菸味,結果被網友講出超殘酷真相... _-,

14565915997735.jpg
跟不抽菸的女友接吻,對方口中卻有菸味,事情到底是...有位網友在批踢踢PO發問:「我女友跟我從來都不抽菸,但是昨天接吻時卻聞到她嘴裡有明顯的菸草味,我就問她是不是有抽菸,她也嚇了一跳。我告訴她接吻時她的口氣有菸味,她說可能是剛剛跟朋友聚會時他們有抽菸,她在旁邊吸到二手菸的關係。」有的網友也立刻提出了同樣的疑問,表示她男友也不抽菸,但一樣口中有菸味。吸到二手菸,讓口中也有菸味。到底有可能嗎?有個網友 ...


跟不抽菸的女友接吻,對方口中卻有菸味,事情到底是...

有位網友在批踢踢PO發問:「我女友跟我從來都不抽菸,但是昨天接吻時卻聞到她嘴裡有明顯的菸草味,我就問她是不是有抽菸,她也嚇了一跳。我告訴她接吻時她的口氣有菸味,她說可能是剛剛跟朋友聚會時他們有抽菸,她在旁邊吸到二手菸的關係。」

有的網友也立刻提出了同樣的疑問,表示她男友也不抽菸,但一樣口中有菸味。

吸到二手菸,讓口中也有菸味。到底有可能嗎?

有個網友就道出了超殘酷的真相:「今年24y我吸我爸二手煙吸了24y我男友從不覺得我嘴巴有煙味。」

或是:「吸二手菸口中不可能有煙味,以我個人吸了老爸10年二手菸的經驗來看,我跟女友接吻從來沒聽他抱怨過煙味,倒是衣服會有很濃的煙味。」

所以這名網友到底是戴綠帽了?還是自己其實偷抽煙了?

不管怎樣,有名網友更殘酷的說:「不知道改天會不會聞出洨味..」(淚崩)

你怎麼想呢?快點分享給朋友問問看!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