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8日 星期日

網友靠北嫂子刪FB好友…結果被網友酸爆了 _-,

網友靠北嫂子刪FB好友…結果被網友酸爆了
我想靠北我嫂子前提說一下嫂子是個說話直來直往,不會經過頭腦在思考再行說話所以常常在家人面前說我哥這裡怎樣那裏怎樣我們都OK,反正就當她是她在抱怨事情來了是這樣的,我嫂子是愛發文的人,所以常常看她PO文年初時,我發現到都沒她的文,想說奇怪,怎麼沒有發文於是跑去跟我哥說為何她都沒發文我哥回我:她把你們刪好友了她把你刪好友了她把你刪好友了她把你刪好友了前面我不懂哪裡招惹到她,怎麼會刪我好友我去看她好友, ...


我想靠北我嫂子

前提說一下

嫂子是個說話直來直往,不會經過頭腦在思考再行說話

所以常常在家人面前說我哥這裡怎樣那裏怎樣

我們都OK,反正就當她是她在抱怨

事情來了

是這樣的,我嫂子是愛發文的人,所以常常看她PO文

年初時,我發現到都沒她的文,想說奇怪,怎麼沒有發文

於是跑去跟我哥說為何她都沒發文

我哥回我: 她把你們刪好友了

她把你刪好友了 她把你刪好友了 她把你刪好友了

前面我不懂哪裡招惹到她,怎麼會刪我好友

我去看她好友,她竟然把我、我姊和我老婆都刪好友

聽我哥說:因為他們有爭執,所以把我哥家人全刪

我不懂,夫妻吵架是吵架,牽扯到其他人也就太誇張了

今天不是我對不起妳,我也沒有到處說妳壞話,觸到妳逆鱗

妳就這樣刪我們好友,這還沒關係

再來就是過年前,我姊帶她一家人跟我媽從南部上來

因為我住的地方不夠睡,她跑去我哥家睡一晚

這是我姐姐第一次去,我姊夫、我媽當然也是第一次去

還有我哥一兩個朋友也有去他們家喝酒聊天

當晚 喝得很晚,所以客廳也滿亂的

嫂子隔天上班看到家裡有點亂沒整理,一到公司

馬上發文,說她到底是嫁一個人還是一個家庭

說我姊他們不尊重她之類的

可是當她發文的時候,我姊已經起床在客廳整理了

可是我姊沒看到這文,是我表姊擷取下來給我姊看

我覺得很扯,我們是家人,也不是常常去那裏吵你們

也就這一天妳也要計較,後來,我姊還低聲跟嫂子說抱歉當天吵到你們

嫂子後來說了一長篇話,我取前面與後面

前面說 我很歡迎也不介意你們來我家

後面說 可是下次上來時去妳弟那裏睡

請問這是一個嫂子該說的話嗎?

後來就是 過年期間

我哥、我姊跟一大堆人去唱歌

唱完之後 我姊、姊夫跟我哥去他們家聊天

他們在客廳講話已經很小聲了,沒有多久

我嫂子打開房門吼:你們講話可以小聲一點嗎?

我姐姐都感到無言,隔天馬上跑來跟我說

想請問大家,到底是我們哪裡做錯,可以這樣對我們

也許嫂子妳會看到這個文,妳會懷疑是不是妳

妳不用懷疑,我說的就是妳,妳要這樣不仁不義

那就祈求以後這3.40年不要出任何事情來求我們,我是不會幫的

---------------------------------------------------------------

網友靠北嫂子刪FB好友…結果被網友酸爆了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