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8日 星期日

交往3年的男友突然不告而別,沒想到他卻發簡訊說要分手!當我崩潰時,卻發現媽媽哭得比我還慘!結果媽媽說出的「真相」讓我.. _-,

交往3年的男友突然不告而別,沒想到他卻發簡訊說要分手!當我崩潰時,卻發現媽媽哭得比我還慘!結果媽媽說出的「真相」讓我..
她與男友相戀三年多後,我們約定在2016年的情人節領證。原本以為可以牽著彼此的手,相伴一生,然而,自從我把男友帶回家過年後,他們的感情卻遭遇了重大危機……我叫黃欣美,今年28歲,江西南昌人,在福建泉州市的一家幼兒園當老師。男友陳景瑞大我5歲,是泉州本地人,在一家貿易公司上班。2012年的一次朋友聚會上,我們相遇了。我被他的幽默風趣所吸引,他喜歡我的美貌和純真的個性,就這樣,一來二去,我們相愛了。交 ...


她與男友相戀三年多後,我們約定在2016年的情人節領證。原本以為可以牽著彼此的手,相伴一生,然而,自從我把男友帶回家過年後,他們的感情卻遭遇了重大危機……

我叫黃欣美,今年28歲,江西南昌人,在福建泉州市的一家幼兒園當老師。男友陳景瑞大我5歲,是泉州本地人,在一家貿易公司上班。

2012年的一次朋友聚會上,我們相遇了。我被他的幽默風趣所吸引,他喜歡我的美貌和純真的個性,就這樣,一來二去,我們相愛了。

交往後,我得知景瑞的母親在他9歲的時候,因車禍永遠地離開了他。而我也是在5歲的時候,父親因病撒手人寰。同是單親家庭長大的我們,心心相惜,格外珍愛彼此。

我媽一個人把我帶大,吃了不少苦,為了我拒絕再婚,如今48歲了,依然單身一人生活。她對我也沒什麼多高的要求,就希望我找個本地人結婚過日子。為了不讓我媽操心,我便瞞著她跟景瑞交往。直到2016年的春節,我媽一直催我回家相親,我便把交往了三年多的陳景瑞帶回了家。

除夕那天,我跟景瑞帶著精心準備好的禮物回南昌過年。一路上,我們都惴惴不安的,生怕媽媽會反對我們在一起。

交往3年的男友突然不告而別,沒想到他卻發簡訊說要分手!當我崩潰時,卻發現媽媽哭得比我還慘!結果媽媽說出的「真相」讓我..

一到家裡,男友便熱情地跟媽媽打招呼,送上禮物和他為媽媽挑選的新衣服,還主動去廚房幫忙準備年夜飯。我在整理房間,男友跟媽媽在廚房聊得很開心,時不時傳來歡快的笑聲。我心想,媽媽對景瑞應該是滿意的。

從除夕到初五,景瑞每天都陪媽媽聊天到深夜,早上還早早地起來幫忙做家務。而媽媽顯然也是接受了這個準女婿,景瑞給媽媽買的紫色大衣,媽媽也一直都穿著,還誇景瑞的眼光不錯。我暗自慶幸找到一個貼心又孝順媽媽的男友。

時間一晃就到了初六,那天早上我一覺醒來,正想去跟媽媽商量我跟景瑞領證的事情。沒想到景瑞卻不辭而別。隨後發來簡訊說,他要跟我分手,因為他發現自己愛上了我的媽媽。

說他有戀母情節,我媽媽身上有他母親的影子和味道,他已經十幾年沒有這種感覺了。所以他希望我原諒他並接受他們,祝福他們!

看完簡訊,我立刻衝出房間,想跟媽媽問明白事情的原委,結果媽媽居然哭得比我還要慘說:「妳別怪他,我一見他就覺得很有好感,所以我自己也主動接近他!甚至在初五晚上我們也發生關係了......」

聽到這句話,我當場怒火攻心!馬上甩了媽媽一巴掌說:「虧妳還是我媽!這麼賤...連妳女兒的男友都不放過!」我說完後奔了出去,坐在外面讓自己冷靜一下,最後打算打電話給他。

沒想到!他只是不斷地說對不起,然後請求我成全他,說他是真的對我媽媽動心了。

交往3年的男友突然不告而別,沒想到他卻發簡訊說要分手!當我崩潰時,卻發現媽媽哭得比我還慘!結果媽媽說出的「真相」讓我..

此時的我,既心痛又迷茫。我心痛的是我最愛的人景瑞,居然背叛我。他是我的第一個男人,是我用真心去愛的男人;而我媽媽是我最關心最信任的人,可是她卻橫刀奪愛自己女兒的男人,叫我如何去面對他們?我迷茫的是,我是否該退出,成全媽媽跟景瑞的感情?

****

唉!感情的事情太過複雜,你男友因為他的個人經歷,導致心態有些跟別人不一樣,我覺得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是畢竟你媽媽和男友年紀相差太大,在一起會幸福嗎?而這個男人居然可以在一瞬間移情,建議你放棄他!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