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8日 星期日

羨慕嗎?有這種女朋友我這輩子都沒有遺憾了,真的!! _-,

女:娶我吧男:我沒房女:租的就行男:我沒車女:自行車就行男:工資2000……沒錢女:夠吃就行男:那為什麼嫁我女:你疼我啊男:疼,必須疼你啊女:你愛我啊男:愛,必須永遠愛幸福牽手,簡單婚禮……兩年後..……女:娶我後悔嗎男:不後悔,因為我們有了自己的房女:還有了車男:必須的女:資金沒數男:足夠老婆消費男人娶了女人是幸福的……十年後……女:重新娶我吧這時他很帥,男,嫁給我吧?女:我個子不夠高,身材不夠 ...


女: 娶我吧

男:我沒房

女:租的就行

男:我沒車

女:自行車就行

男:工資2000……沒錢

女:夠吃就行

男:那為什麼嫁我

女:你疼我啊

男:疼,必須疼你啊

女:你愛我啊

男:愛,必須永遠愛

幸福牽手,簡單婚禮……

兩年後..……

女:娶我後悔嗎

男:不後悔,因為我們有了自己的房

女:還有了車

男:必須的

女:資金沒數

男:足夠老婆消費

男人娶了女人是幸福的……

十年後……

女:重新娶我吧

這時他很帥,男,嫁給我吧?

女:我個子不夠高,身材不夠好。

男:我要的不是模特!

女:我長得不漂亮。

男:我要的不是天仙!

女:那至少也得對得起觀眾啊?

男:我要的不是演員!

女:我菜燒的不夠好。

男:我要的不是廚師!

女:我學歷很低。

男:我要的不是才女!

女:我總丟三落四。

男。我要的不是數學家!

女:我近視得很厲害。

男:我要的不是駕駛員!

女:我的脾氣很壞。

男:我要的不是侍女!

女:那你要的是什麼啊?

男:我要的,只是你:我的唯一。

女:十年前,是我向你求婚,十年後我想你跟我求婚,向全世界宣布,你永遠愛我一個

男:好,我會給你一個難忘的幸福的婚禮,證明我們的愛是沒有物質參雜的…

(看到請在99秒內轉發,相信自己也會有如此的愛情)一輩子幸福!祝你幸福!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