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8日 星期日

小姑說「嫂子求求你,再找個好男人嫁了吧!」…續篇 _-,

某些留言認為我們家想把大嫂趕出去或者大嫂覬覦我們家家產不願搬走,真的對我們及大嫂非常不公平,我知道大嫂她滿愛看靠北老婆,也一定看的出來我是在說她,所以我一定要為她平反。我大哥意外去逝,保險受益人是我大嫂,當時領到保險金時大嫂堅持要把錢還給我爸媽,但老人家認為當時受益人就是寫大嫂,沒理由拿回這筆錢,軟硬兼施才說服大嫂收下。而套房是我爸的心意要買給大哥跟大嫂,讓他們搬出去住的,雖然之前是掛在我媽媽名下 ...


某些留言認為我們家想把大嫂趕出去或者大嫂覬覦我們家家產不願搬走,

真的對我們及大嫂非常不公平,我知道大嫂她滿愛看靠北老婆,

也一定看的出來我是在說她,所以我一定要為她平反。

我大哥意外去逝,保險受益人是我大嫂,當時領到保險金時大嫂堅持要把錢還給我爸媽,

但老人家認為當時受益人就是寫大嫂,沒理由拿回這筆錢,軟硬兼施才說服大嫂收下。

而套房是我爸的心意要買給大哥跟大嫂,讓他們搬出去住的,雖然之前是掛在我媽媽名下,

原本想等過幾年後再過戶給大哥,但大哥不幸離開,剛走時我們有問過大嫂意見,

如果她想搬回娘家住,我們完全不會有意見,可是大嫂拒絕我們,

所以我們接了大嫂的媽媽跟小妹到我們家小住兩個月陪大嫂,期間我也常聽到大嫂媽媽勸大嫂回娘家住

,只是大嫂都不願意,我知道她還想待在有大哥的地方,所以我爸爸後來把套房過戶給大嫂,

是希望她有天想開了,有個地方給她重新開始,我們真的不是一直要把大嫂趕出門才給她這些,我們真心希望她快樂。

我大嫂本來嫁到我們家就一直有在工作,下班回家煮飯也會幫忙做家事,我媽媽宗教虔誠,

大嫂也非常配合初一十五、過年過節陪著我媽市場買菜、辦桌拜拜,她真的是那種很乖很乖的媳婦,

大哥走了之後她也沒有改變,一樣煮飯拜拜做事,每個月就把大哥的衣服拿出來洗一洗,

襯衫燙好、襪子疊好、成套的西裝配好領帶後再掛回衣櫃裡,到現在大嫂她還會看著大哥的照片掉眼淚。

講了這麼多,我要強調大嫂她絕對不是個愛錢的人,我不敢說我們家對大嫂跟對親生女兒一樣好,

畢竟這要大嫂她自己去感受,至少我自認我沒有因為我是小姑而欺負她、刁難她,我就是非常心疼她這樣,

這麼年輕漂漂亮亮的女生不應該這樣活著,我希望她可以放下大哥,多走走多玩玩,再找個愛她的男人去過下半輩子,所以希望大家不要誤會我大嫂,謝謝大家。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