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8日 星期日

喬丹鞋醜爆了!在完全沒接觸球鞋世界的名人眼中,他們是這樣評論的..... _-,

喬丹鞋風靡全世界但有些人就是壓根不曉得什麼是喬丹鞋在他們眼中不就是一雙運動鞋嗎?有什麼好大驚小怪了所以我們就去找這些人,問問他們對於喬丹鞋的設計有什麼看法?第一貢獻者是KristenYoonsooKim,他是著名的流行文化/電影編劇,因為你會發現下面他們排名可以看出的,他完全不曉得運動鞋的世界發生了什麼事?免責聲明:我只擁有一一雙運動鞋。好吧其實也許兩個,但只有一對,我可以自信地稱之為「運動鞋」。 ...


喬丹鞋風靡全世界

但有些人就是壓根不曉得什麼是喬丹鞋

在他們眼中不就是一雙運動鞋嗎?

有什麼好大驚小怪了

所以我們就去找這些人,問問他們對於喬丹鞋的設計有什麼看法?

第一貢獻者是 Kristen Yoonsoo Kim,他是著名的流行文化/電影編劇,

因為你會發現下面他們排名可以看出的,他完全不曉得運動鞋的世界發生了什麼事?

免責聲明:我只擁有一一雙運動鞋。好吧其實也許兩個,但只有一對,我可以自信地稱之為「運動鞋」。我想要說的是,我知道絕對沒有關於運動鞋的相關知識。不過,我有一雙偉大的審美眼光,這就是為什麼我認為可以完美的來判斷一些喬丹鞋。誰知道,也許在這之後,我可以成為一個專業的sneakerhead。因此,事不宜遲,這裡完全是我的直覺(一個零運動鞋的知識)對於飛人喬丹的一個完整的排名。

30.喬丹28

我肯定我被這雙潛水設備的套腳給困惑了!是喬丹在深海潛水嗎?我永遠都不會在土地上穿它

29.喬丹20

這些也許是我所見過最愚蠢的鞋。不僅是那醜陋的帶子,連在腳踝部分的設計都讓我心痛,我完全不明白後面的數字代表的意義,就像是金凱瑞的恐怖電影

28.喬丹19

我不太能決定哪一雙鞋比另一雙更醜,但我知道這一雙是必非常糟糕,他就像是垃圾袋,你心知肚明對吧!他最大的挑戰就是如何在回收場找到這些材料然後把他弄得比較像鞋子....

27.喬丹16

這就更像是垃圾袋了,但它包覆的範圍更多,我想這稍微讓他贏過上一雙,我指的是像垃圾袋的程度,並不是就原諒了他的設計了

26.喬丹15

我的老天啊,這個腳踝部分還真是挑戰我的底線。真的有老屁股為了這款鞋子瘋狂嗎?拜託請現身讓我看看

25.喬丹8

聽著,就算是我站在九零年代最頂尖的人,但我絕對不會穿冒牌的溜冰鞋,他甚至沒有輪子,到底意義在哪?

24.喬丹13

他們正在回收壞掉的沙發來做球鞋了嗎?而且背後的戒指是啥?

23.喬丹18

他看起來就是我在小學時候上地質課時挖到的「寶石」做成的,我那時候還認為我長大會成為地質學家勒!

22.喬丹17

將這些鞋子幫我長壽和繁榮?他們會幫我挑戰沒人去過的地方?OK,你明白我的意思。

21.喬丹6

我不是來這穿這個軍艦級別的哀鳳到腳上,想要用這個束帶綁住我的腳?省省吧!我們都不是小孩了

20.喬丹10

關於鞋底這個熱銷的設計對我來說,實在是太可笑了,竟然還上了排行榜那麼久

19.喬丹14

我並不十分冒犯,但我想我主要是討厭那些像泡沫的東西包在鞋子的前面。

18.喬丹9

這有點像攀岩斜線的登山鞋並不顯示我喜歡攀岩,還算通過。

17.喬丹2011

我恨兩側長這副德性。也許,如果我知道文盲我會更融入其中?

16.喬丹12

這些都還不錯,但也許有點太像肋骨。這是「沙發鞋」後的延續。

15.喬丹11

這個東西我難以形容......說喜歡,這太閃亮了

14.喬丹22

大多不錯,但後面還挺看起來就像是專為迷上迷彩的青少年設計的。

13.喬丹23

這到底是啥東東?一匹布嗎?什麼材質啊

12.喬丹2012

嘿,這些看起來「經典」。(我說得對?)

11.喬丹2010

為什麼有上側孔?看透鞋是在理論上很酷,直到看到你的襪子出現。

10.喬丹21

從理論上講。如果我說我不好奇是在說謊,他因為美豔點而勝出。

9.的Air Jordan 29

很難不去在意。「23」和後面的「喬丹」是有點討厭,但我想這就是為什麼人們購買這些鞋子。我不知道。不要問我。

8.飛人喬丹30

這個蛛網組合我到滿喜歡的,它是軟的,感覺有點危險

7.的Air Jordan 5

這個沒有冒犯我。就在旁邊的數字是不是愚蠢的浮誇?鞋底上飛濺增加了一個很好的創意。

6.飛人喬丹2009年

現在,放在後排的還算不錯成績。他們就像涼白網球鞋,除了一個小切口側面,就好像鞋子正在起飛的面。

5.空氣喬丹4

灰色斑點增添街頭感,否則便會無聊的鞋。這些也是看「經典」我現在也只能說這些了。

4.喬丹2

側面板(幾乎看起來像耐克反向標誌設計)是一個簡單的的佼佼者。這是迄今為止我見過的最好的之一了。

3.空氣喬丹1

酷,有點復古的面色。他們古怪讓我想起我爸,但我不知道為什麼?

2.空氣喬丹7

放在這裡為的是這個80年代的LOGO。這些會很好看。配上紫色的我的滑雪服!

1.空氣喬丹3

這是毫無疑問的最好的一群。乾淨並採用了經典的耐克旋風,不賴!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