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8日 星期日

「冰友啊,我也只能幫你到這了 !」他竟用「這個」幫好友翹課,大家看到都笑瘋了。 _-,

「冰友啊,我也只能幫你到這了 !」他竟用「這個」幫好友翹課,大家看到都笑瘋了。
「冰友啊,我也只能幫你到這了!」他竟用「這個」幫好友翹課,大家看到都笑瘋了。(翻攝自dcard,下同)網友張貼學妹的fb,有才的學妹竟然幫朋友做個假替身...乍看還有幾分像,不知道老師發現後會做何感想....XD原文如下:(圖)教學文:同學我幫你做了一個替身看板:有趣發文時間:2016年2月25日中午11點43銘傳大學---------------------------------------- ...


「冰友啊,我也只能幫你到這了 !」他竟用「這個」幫好友翹課,大家看到都笑瘋了。

(翻攝自dcard,下同)

網友張貼學妹的fb,有才的學妹竟然幫朋友做個假替身...

乍看還有幾分像,不知道老師發現後會做何感想....XD

原文如下:

(圖)教學文:同學我幫你做了一個替身

看板:有趣 發文時間:2016年2月25日中午11點43

銘傳大學 -----------------------------------------------------

可是可能hold不久

你還是要趕快來上課啊!!!!!!!!!

「冰友啊,我也只能幫你到這了 !」他竟用「這個」幫好友翹課,大家看到都笑瘋了。

轉貼自有才學妹的FB

笑瘋了我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