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1日 星期一

酒店昆凌 美色誘富商 詐賭海削5000萬 _-,昆凌,

14523908772891.jpg
酒店昆凌美色誘富商詐賭海削5000萬台中警方日前破獲,花名「昆凌」、「林若亞」的酒店小姐,她們利用簽賭,放高利貸的方式,海削王姓富商5000萬元,調查更發現,花名昆凌的沈姓女子和酒店經紀配合,專教旗下小姐鎖定富商包養,還帶客人到澳門賭場輸錢,賺取傭金,整個集團,如同吸血水蛭,被害人都是大老闆還有董事長,初估詐騙金額恐怕破億元警方都找上門了,花名昆凌的沈姓酒店女子,不慌不忙綁馬尾,才剛剛睡醒。酒店昆 ...


酒店昆凌 美色誘富商 詐賭海削5000萬

14523908779889.jpg

台中警方日前破獲,花名「昆凌」、「林若亞」的酒店小姐,她們利用簽賭,放高利貸的方式,海削王姓富商5000萬元,調查更發現,花名昆凌的沈姓女子和酒店經紀配合,專教旗下小姐鎖定富商包養,還帶客人到澳門賭場輸錢,賺取傭金,整個集團,如同吸血水蛭,被害人都是大老闆還有董事長,初估詐騙金額恐怕破億元

警方都找上門了,花名昆凌的沈姓酒店女子,不慌不忙綁馬尾,才剛剛睡醒。

酒店昆凌vs.警方:「72年8月17日,有沒有錯,(沒有)。」

她和另外1名女子遭指控設局海削富商,警方搜索,沈姓女子還在桌邊化妝,看的身材不錯,長相甜美貌似藝人昆凌,她利用網路簽賭,找來富商加入讓他輸錢,再借錢給他放高利貸海削5000萬。

台中市刑大偵一隊長江明儒:「王姓被害人擔付了2700萬賭債後,又外加1800萬的高利貸,最後才發覺沈女是設局引他賭博。」

也查出,32歲的沈姓女子,和另外1位花名為林若亞的酒店女子,他們和酒店經紀配合,旗下還有小姐,他們專找富商設局,被害人都是些大老闆,董事長,花招也很多,像是電話熱線攀談,要求包養,撒嬌哭窮,來達到放高利貸。

台中市刑大偵一隊長江明儒:「根據我們的了解,沈姓被害人他的金主,不只有上述3人,可能他酒店其他小姐也是金主。」

如同水蛭吸血的毫不留情,這個集團,同樣心狠手辣,酒店昆凌的存款將近2億元,警方正在清查有沒有更多受害人。

海削富豪5千萬、在歡場打滾10年、財產累積上億的酒國版「昆凌」遭起底!

今日出刊的《蘋果日報》報導,台中海派酒店花名「昆凌」的沈姓女子,對包養她的王姓富商設局詐賭,海削5千萬被警方逮捕,《蘋果》查出,沈女在歡場打滾10年,光在酒店上班每月可賺5、60萬,再加上「包養費」,短短幾年讓她存款累積上億,擁有一間上千萬豪宅、出門以BMW代步,必拿名牌包,還砸了上百萬整形。

沈女上周被警方逮捕後,一度關閉其臉書,最近不但再度使用,警方查出,除王姓富商,至少還有3名富商遭沈女詐騙,警方正說服他們出面報案。(張鈜閔/綜合報導)

撈1.7億 酒國昆凌起底 砸百萬整形變美

14523908789339.jpg

花名「昆凌」的沈女(圖1,翻攝臉書),涉以色誘、詐賭等方式狠削富商五千萬。 圖1【地方中心╱台中報導】台中海派酒店花名「昆凌」的沈姓女子,對包養她的王姓富商設局詐賭海削5千萬被逮,《蘋果》查出,沈女砸百萬元整形,在歡場打滾10年,累積上億財富,沈女母親也在卡拉OK店擔任副總,且沈母帳戶存款高達1.5億元,檢警查扣沈女戶頭存款2千萬元,續查沈母上億存款是否為犯罪所得,另有3名富商被騙。

《蘋果》調查,花名「昆凌」的沈女(32歲)原本長相平庸,但常去台灣大道二段一家整形診所,花百萬元成為「人工美女」,且待的都是台中市一線酒店,除海派七店,也曾在台灣大道金錢豹金山酒店坐檯,當時花名「保格麗」。

14523908794107.jpg

藝人昆凌

兄詐賭母賣笑

沈母(約50多歲)年輕時曾在台北市酒店上班,目前在台中市一家卡拉OK當副總,沈女哥哥(36歲)去年曾因誘人詐賭再暴力討債被逮,現入監服刑,警不排除他曾協助妹妹犯案,另據傳沈女父親曾任警察,因無法忍受妻子與兒女行徑漸行漸遠,且已離職。

據海派七店小姐表示,沈女光在酒店上班每月可賺5、60萬,加上「包養費」,及帶人到澳門豪賭抽傭,讓她短短幾年累積可觀財富,她誇口「我的存款早就上億!」警方查出,她除住台中市七期一間月租3萬元的大樓,另在東興路買一間價值上千萬元房子,出門以BMW代步,拿名牌包。

不具名酒店小姐說,沈女叮嚀初入行小姐說:「上班就是要心狠」,另名酒店幹部指出,沈女發現客人「很有行情」,即採溫柔攻勢,除撒嬌,還會以付不起房租、家人過世沒錢辦後事、哥哥犯案沒錢交保等理由向客人要錢。

14523908804528.jpg

沈女在台中東興路買上千萬元豪宅(右圖,王煌忠攝),警方另在其租處搜出王姓富商簽的本票。

另坑3富商

14523908801666.jpg

沈女上周被警方逮捕後,一度關閉其臉書,最近不但再度使用,還上傳「你看不到我」的KUSO圖片,及用《蘋果日報》為底圖的「聖誕快樂」祝賀,具挑釁意味。警方查出,除王姓富商,至少還有3名富商遭沈女詐騙,警方正說服他們出面報案。《蘋果》昨前往沈女住處採訪,未獲其回應。

 

酒國「昆凌」及家人小檔案

◎沈女(花名:昆凌)

32歲

身材:身高165公分、D奶

存款:2千萬元

酒店資歷:10年(曾在金錢豹、海派上班)

涉案:沈女被一名王姓富商以每月15萬元包養,聯合組頭男友,計誘王男涉網路簽賭,王男短短4個月欠賭資及利息5千萬

◎沈母

約50多歲

經歷:曾當台北市酒店小姐,現為卡拉OK店副總

存款:1.5億元

◎沈女哥哥

36歲

犯行:開設洗車場,物色開名車被害人,慫恿到賭場進行詐賭,再撂小弟暴力討債,法院依恐嚇取財、詐欺等罪判3年多,今年入監服刑

資料來源:台中市警方、酒店幹部

酒國「昆凌」及家人小檔案

●沈女(花名:昆凌)

32歲

身材:身高165公分、D奶

存款:2千萬元

酒店資歷:10年(曾在金錢豹、海派上班)

涉案:沈女被一名王姓富商以每月15萬元包養,聯合組頭男友,計誘王男涉網路簽賭,王男短短4個月欠賭資及利息5千萬

●沈母

約50多歲

經歷:曾當台北市酒店小姐,現為卡拉OK店副總

存款:1.5億元

●沈女哥哥

36歲

犯行:開設洗車場,物色開名車被害人,慫恿到賭場進行詐賭,再撂小弟暴力討債,法院依恐嚇取財、詐欺等罪判3年多,今年入監服刑

資料來源:台中市警方、酒店幹部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