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1日 星期一

家電用品居然可以1秒變身經典的「GAME BOY」,看了試用效果後大家立馬刷卡買了幾套! _-,

想出這個點子的人賺翻了!還記得童年時期陪伴你度過歡樂時光的GAMEBOY嗎?隨著科技的發展,這款簡單的電玩早已經退出了市場。但在復古風潮愈演愈烈的今天,人們又想起了它的有趣之處。設計師開發了一款任天堂造型磁鐵,可以讓家電迅速變身,不過真的有人願意花大價錢購買嗎?▼這就是任天堂造型磁鐵,一套的售價為20美金(約新台幣660元)。▼它可以讓冰箱迅速變身,成為GAMEBOY。▼小型冰箱也可以使用,貼上後 ...


想出這個點子的人賺翻了!

還記得童年時期陪伴你度過歡樂時光的GAME BOY嗎?隨著科技的發展,這款簡單的電玩早已經退出了市場。但在復古風潮愈演愈烈的今天,人們又想起了它的有趣之處。設計師開發了一款任天堂造型磁鐵,可以讓家電迅速變身,不過真的有人願意花大價錢購買嗎?

▼這就是任天堂造型磁鐵,一套的售價為20美金(約新台幣660元)。

▼它可以讓冰箱迅速變身,成為GAME BOY。

▼小型冰箱也可以使用,貼上後毫無違和感。

▼雙門大冰箱貼上後效果也不錯。

▼磁鐵的螢幕具有留言功能,可以當做記事本用。

▼洗衣機也能變身。

這款產品是磁鐵設計,只要家電有鐵製外殼,就可以放心使用。GAME BOY已經成為歷史,但仍舊是很多人心中的經典。如果你也想讓家電變身,就拿出錢包購買吧。分享給朋友們,讓大家都看到這款有趣的任天堂磁鐵世界,把家變成遊戲室。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