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1日 星期一

媳婦花20萬買英文童書,還叫婆婆念給一歲孩子聽,結果臉... _-,

14525030454769.png
‪#‎靠北老婆5136‬文長-我要分享哥哥的老婆(大嫂)..我嫂子他們家裡環境比較不好,所以我嫂嫂算是很節省的女孩我媽媽在她嫁過來的時候,知道他從小就媽媽就跟她分開住,從小到大都過的辛苦,女方說不收任何聘金,我媽不想虧待她給足了男方應給的禮數,之後還私下額外拿了一筆為數約30萬現金給我嫂子要她留在身上,還告訴她說『嫁過來我就一樣把妳當女兒不用客氣』老實說....我媽真的是好婆婆~~~~因為我媽還會 ...


‪#‎靠北老婆5136‬

文長-我要分享哥哥的老婆(大嫂)

..

我嫂子他們家裡環境比較不好,所以我嫂嫂算是很節省的女孩

我媽媽在她嫁過來的時候,知道他從小就媽媽就跟她分開住,

從小到大都過的辛苦,女方說不收任何聘金,我媽不想虧待她

給足了男方應給的禮數,之後還私下額外拿了一筆為數約30萬

現金給我嫂子要她留在身上,還告訴她說『嫁過來我就一樣把

妳當女兒不用客氣』老實說....我媽真的是好婆婆~~~~因為我媽

還會買衣服給她,至今她嫁進來2年多舉凡做飯、洗衣、打掃

買菜、都是我媽媽在處理,基本上就是一個小公主命這樣。

我家基本上算小小康家庭,我哥跟嫂子是公司的同事,

認識加在一起1年就結婚,我嫂子的爸媽從小就分居

所以她對媽媽沒有很那種情感連結,自然對我媽也是一樣

,基本上他們夫妻就是科技新貴、雙薪跟我爸媽同住,目

前有一個女兒2歲,肚子裡還有一個等著5月出生。

我媽媽是我見過最好的婆婆了,我家算大、房間也夠,但

我不習慣家裡有不熟悉的人所以在我哥他們結婚後,我把

自己的房間讓給他們當做婚房,我自己則在外面租房子,

但家裡還有是留一房給我偶爾回家住的窩。

一切看似美好、他們與公婆(我爸媽)同住後在姪女出生後

全部都的很神奇....

我哥在千求、萬求拜託下請我媽媽辭掉工作幫他們帶小孩

一個月給我媽媽3萬塊,這3萬塊包含水電、3餐、瓦斯、

一切家庭開銷(我爸、媽、哥、嫂)零零總總所以用在小朋

友身上所剩的並不多,我媽媽、都還自掏私房錢買東西給

小朋友,我哥在知道後很生氣怪我媽媽為何拿給他的3萬

塊亂買。

.

其實我哥跟嫂子平日下班或3餐都是我媽媽在弄的,我哥

有時需要加班,我嫂子明明沒有事卻硬要在公司等他下班

回家也不見他幫忙我媽媽(指的是照顧自己小孩這件事),

小朋友從出生就跟我媽媽睡,一直到現在都是,因為在出

生沒多久,他們夫妻嫌小孩吵所以半夜泡奶、小孩病痛、

各種吃喝拉撒都是我媽媽一手包半。結果某一天我嫂子不

知道怎麼了,心血來潮自己說假日他們要自己帶,我媽當

然是開心的要死,平日24小時全程照顧對她一個有年紀的

人來說體力很是吃重,所以能喘口氣我媽當然開心,結果

才第一晚小孩哭不想跟他們夫妻睡,我嫂子怪我媽說,都是

阿嬤的錯小孩都跟她不親了.....我媽媽聽到後只是對我嫂子

說:要親,那就請你們自己帶,平日你們下班就往書房走,

只會玩電腦,兩個人都一個樣,也不見你們跟小朋友

有互動,會親才有鬼。」完全沒有儘到照顧的責任。

.

我嫂子喜歡上媽媽教室所以會有很多的免費贈品,光奶粉就

有七八種,每天a+b+c混著泡給小朋友喝,而且納的含量也

很高,小朋友太小,我覺得對他們嬰兒的負擔會很重,另外

就是我嫂子說希望小朋友快點長大,把奶瓶口剪一個大洞說

這樣喝比較快,我就跟我媽還有我哥說這件事,因為我哥本

身也是念醫學相關的,就有提醒我嫂子,說這樣喝太快小朋

友會嗆到,結果我離開後嫂子就跟我媽說:『要是小朋友怎

麼了,那我就在生一個給你們不就好了』我媽當下打電話給

我跟我說:『我好想給她一巴掌怎麼會有人說出這種話?』

可惜我媽沒出手,不然我一定會鼓掌。

.

2015清明時我回家吃飯,大家一起在客廳看電視,剛好在播

有關小3的節目,我嫂子突然說:『我以前的自志就是當職

業小3」,我聽完看了她一眼後沒說話吃我的東西,沒想到她

接著跟我哥說:『不如我們把妹妹陪養成職業小3好了』我

哥就回她『請問妳腦子哪裡有問題』結果我嫂子就腦羞了就

回我哥『好啊現在就只會兇我了啊#$%^&*()_」然後我就

抱著小朋友跟我媽進房間了...........

.

小朋友在1歲的時候我嫂子買了各種5歲小朋友才會看的書,

至今已經花了20多萬,堆的家裡到處都是,我哥就覺得用不

到的東西不要需要太早買,好聲口氣的對我嫂子說『先不要買

了,買小朋友的尿布比較實在」我嫂子就生氣說『怎麼說用不到

阿嬤會念給小朋友聽啊!怎麼會用不到」我媽聽到後拳頭握超

緊對我嫂子吼:妳是有什麼問題,你買一堆英文書,妳自己都

看不懂了,林祖嬤細跨嘸喔?」這是我媽唯一一次的爆發...

(順道一提家裡會英文的只有我跟我哥......)

.

當然還有很多各種奇皅怪事,久了我開始覺得不足為奇,而且我又

是那種非常有個性的人,所以回家後基本上也不太跟我嫂子

聊天,但不會給她臉色,就只是.....道不同不相為謀,然後

我三天兩頭就會聽到我媽打來說她各種神奇事蹟..........

而我嫂子至今仍活在自己的世界裡....end~~~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