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1日 星期一

小S親敲「春藥」通告遭打槍:不可以,因為...... _-,小S,徐熙娣,

14523347959820.jpg
小S許願想訪問「義渠王」高雲翔。(圖/取自小S、樂視網微博)小S親敲高雲翔通告卻被打槍。(圖/取自小S微博)小S先前才因看《琅琊榜》迷上胡歌,沒想到雙子座的她不到一個月新歡就換人,昨(8日)喊話說:「其實康熙沒訪問到羋月傳的義渠王,也蠻遺憾的!」沒想到引來有「草原春藥」之稱的義渠王高雲翔親自回覆,說如果有《康熙回來了》,他一定會跑去上節目,小S順道加碼要求:「可以扮成劇中人嗎?」卻被高雲翔打槍,笑 ...


小S許願想訪問「義渠王」高雲翔。(圖/取自小S、樂視網微博)

14523347954310.jpg

小S親敲高雲翔通告卻被打槍。(圖/取自小S微博)

小S先前才因看《琅琊榜》迷上胡歌,沒想到雙子座的她不到一個月新歡就換人,昨(8日)喊話說:「其實康熙沒訪問到羋月傳的義渠王,也蠻遺憾的!」沒想到引來有「草原春藥」之稱的義渠王高雲翔親自回覆,說如果有《康熙回來了》,他一定會跑去上節目,小S順道加碼要求:「可以扮成劇中人嗎?」卻被高雲翔打槍,笑翻一票網友。

小S昨中午在微博「許願」親自敲高雲翔通告,下午就得到本尊回應說:「如果有《康熙回來了》,我義渠王義不容辭。」小S問他可否以劇中角色造型現身,卻慘遭對方打槍,說:「不可以,因為義渠王全身上下的寶貝太多,過不了機場的安檢」,小S不死心,搞笑再說:「那就來台北再扮吧!假髮跟鬍子一定要隨身攜帶喔!」粉絲見了狂拱《康熙》加開一集,也虧:「胡歌怎麼辦?吳奇隆怎麼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