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1日 星期一

「三姐弟布丁」阿嬤因為網友的攻擊燒炭自殺了,蔡康永忍... _-,蔡康永,

14524630423705.jpg
(圖片翻攝自蔡康永臉書)三姊弟布丁事件在媒體、網路上引發輿論風暴,藝人蔡康永晚間在粉絲專頁分享了「給殘酷社會的善意簡訊」,認為大家做善事是因為覺得應該做,而不是要去指導對方怎麼生活。雖未明言是針對什麼事,但網友們都認為就是在講布丁事件。蔡康永的圖片字句中表示,做善事是因為覺得這樣做才對,才符合自己的期望,而不是因為這樣做了之後就可以去指導對方怎麼生活,他提醒,「付出,常常是因為我們想付出,而不是因 ...


(圖片翻攝自蔡康永臉書)

三姊弟布丁事件在媒體、網路上引發輿論風暴,藝人蔡康永晚間在粉絲專頁分享了「給殘酷社會的善意簡訊」,認為大家做善事是因為覺得應該做,而不是要去指導對方怎麼生活。雖未明言是針對什麼事,但網友們都認為就是在講布丁事件。

14524630421188.png

蔡康永的圖片字句中表示,做善事是因為覺得這樣做才對,才符合自己的期望,而不是因為這樣做了之後就可以去指導對方怎麼生活,他提醒,「付出,常常是因為我們想付出,而不是因為我們比較高級」。

網友們也留言表示,「非常認同!」、「真的⋯想要給就給,別想太多了!」、「非常認同,或許施比受更有福」、「說得太棒了」、「還是康永哥明理」。

 

藝人郭彥甫則在3年前曾經去拍攝過他們,當時還送了3人各一雙鞋子,被分享在「三姊弟甜品點心坊」的臉書粉絲專頁,對於如今發生這樣的風波,郭彥甫在粉絲專頁發文感嘆,「小朋友們應該要有智慧學會讓出『愛心』,真正的成功順利需要踏實的追求。」

 

郭彥甫表示,當初拍攝三姊弟布丁時,他們確實很辛苦地住在一間機車行樓上,不過如今「困境」經過大家援助下得到改善後,應該要有智慧學會讓出愛心,如果不能理解真正的成功是需要踏實的追求,那未來的處境會比過去更辛苦,「人生的道路上遇到不順有人會攙扶你起身,但不應該要人抱著你通往人生道路,畢竟大家都有自己的路要走~是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