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1日 星期一

醫生把「抽菸40年的男子的肺」取出來後,拍下的可怕照片讓煙民都咋舌到發誓要戒菸! _-,

「煙燻」40年的肺長這樣…在歐盟及美國,僱主是有權利拒絕聘用和開除有吸菸的員工,因為吸菸的習慣除了對煙民本身有害處,也會危害身邊無辜吸二手煙者的健康。吸菸會影響煙民的腦部神經和肺部,引起嚴重的疾病如中風、支氣管炎、心臟病等疾病,甚至會致癌。因此,現在已經有許多國家禁止煙民在公共場合吸菸。日前,網路上流傳著一張有著40年菸齡的肺部照片,引發了大家的關注。▼文中表示這是醫生在為一位62歲 ...


「煙燻」40年的肺長這樣…

在歐盟及美國,僱主是有權利拒絕聘用和開除有吸菸的員工,因為吸菸的習慣除了對煙民本身有害處,也會危害身邊無辜吸二手煙者的健康。吸菸會影響煙民的腦部神經和肺部,引起嚴重的疾病如中風、支氣管炎、心臟病等疾病,甚至會致癌。因此,現在已經有許多國家禁止煙民在公共場合吸菸。

日前,網路上流傳著一張有著40年齡的肺部照片,引發了大家的關注。

▼文中表示這是醫生在為一位62歲南京男子進行的肺部移植手術後,從他身體裡取出的肺。「肺黑如碳」的外觀震驚了許多人。

據悉,男子已有40年的齡,每日抽至少兩包煙,導致他的肺部早已衰弱得像90幾歲的老人家,心臟也已經安裝過3根支架,最後只能靠肺部移植手術來保命。死裡逃生後,該名男子總算吸取了教訓,願意痛改前非戒,還自己一個健康的身體。

根據數據顯示,全世界每5秒鐘就有一人因煙害死亡,在全球死亡人數中占了1/10的高比例,令人咋舌。然而讓人惋惜的是,全世界各地的煙民依然不減,就算在面對那麼多因煙害死亡的事件裡也表現得不痛不癢,全然不知下一秒倒下的可能就是自己了。

希望這張照片可以引發大家的深思,到底為了一嘗吞煙吐霧的快感賠上自己的健康和性命值得嗎?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請大家愛惜自己的健康,也為摯愛的家人著想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