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1日 星期一

撞上千萬麥拉倫跑車就是他!他月薪30K韌帶斷裂還要再賠百萬,但他卻這麼說....讓網友都震驚了! _-,

撞上千萬麥拉倫跑車就是他!他月薪30K韌帶斷裂還要再賠百萬,但他卻這麼說....讓網友都震驚了!
日前騎機車撞上千萬麥拉倫超跑的褚姓男子,目前已經回到家中休養,但他最擔心的200多萬元超跑維修費,要怎麼負擔?他擔任倉儲的工作,就算不吃不喝也要花個6~7年,但他還是堅定的表示自己不會逃避要負起的責任。影片截圖褚男表示:「醫生就說,好像韌帶斷掉吧!」臉上明顯的倦容,說話也有氣無力,腳上還纏著紗布,「剛開始就倒在地上動不了,不知道,都沒什麼印象。」對於車禍的事發經過,褚男記憶有點模糊,只記得自己車主 ...


日前騎機車撞上千萬麥拉倫超跑的褚姓男子,目前已經回到家中休養,但他最擔心的200多萬元超跑維修費,要怎麼負擔?他擔任倉儲的工作,就算不吃不喝也要花個6~7年,但他還是堅定的表示自己不會逃避要負起的責任。

影片截圖

褚男表示:「醫生就說,好像韌帶斷掉吧!」臉上明顯的倦容,說話也有氣無力,腳上還纏著紗布,「剛開始就倒在地上動不了,不知道,都沒什麼印象。」

對於車禍的事發經過,褚男記憶有點模糊,只記得自己車主有下車關心他的傷勢,然後就進醫院了,但聽聞自己可能要面對200萬元的維修費,真的是嚇到臉色都發白,「事發經過真的都想不起來,現在就等警察那邊怎麼樣的鑑定。」他也表示,車主大氣,沒有提到關於賠償的事情,只是關心他的傷勢「有說到時見面再談,看看怎麼樣處理。」

倉儲管理的算是勞力活,一個月薪水最多也只有3萬元,加上現在左腳沒辦法動,無奈只能在家休養,褚男說,「我已經先請好病假了,公司那邊也讓我准假了,到時候再看吧!就可能真的邊工作邊還(錢)。」

褚媽媽也鼓勵兒子要勇敢承擔負責任,「人家一台車那麼貴,就算別人撞到我的車,我也會很捨不得,別人撞壞你的機車,你也會捨不得,這是一定的道理。」「這沒什麼煩惱,這有什麼好煩惱?他的薪水就是這樣,不然就是他做工還他,就這樣啊!」父親也只希望試行可以早點落幕,這場車禍實在太昂貴,但對他們來說,兒子能夠平安回家已是萬幸。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