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1日 星期一

她11歲意外有了女兒,22年後她卻不後悔當初的決定!!! _-,

她11歲意外有了女兒,22年後她不後悔當初的決定
今年33歲的律師Jora在11歲時遭到強O懷孕,生下了女兒Meggy。當事人Jora說當時是某一天早上在學校的廁所里,她被一個陌生人強暴,因為年齡太小她並不記得當時發生了什麼事,只是當時自己非常害怕,也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她甚至沒有尖叫或者哭泣,只是害怕地將眼睛緊緊閉上。「發生那件事的一整天后我都待在廁所里,感覺自己很髒,也非常困惑。我沒有告訴任何人,因為我不知道該說什麼,直到多年後我才明白我是 ...


今年33歲的律師Jora在11歲時遭到強O懷孕,生下了女兒Meggy。當事人Jora說當時是某一天早上在學校的廁所里,她被一個陌生人強暴,因為年齡太小她並不記得當時發生了什麼事,只是當時自己非常害怕,也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她甚至沒有尖叫或者哭泣,只是害怕地將眼睛緊緊閉上。

「發生那件事的一整天后我都待在廁所里,感覺自己很髒,也非常困惑。我沒有告訴任何人,因為我不知道該說什麼,直到多年後我才明白我是被人強暴了。當時我根本不知道我會因為那件事懷孕,我甚至連懷孕是什麼都不知道!接下來的幾個月里,我的胸部變得很大,我的臀部也變寬了,但是我以為我只是和其他人一樣發育。五個月後,我感覺我的肚子裡有東西在動!當時我嚇壞了,連忙告訴爸媽,他們帶我去看了醫生,不過當時醫生很生氣地問了我一堆有沒有男朋友之類的問題……後來肚子越來越大,我就不再去上學了。我其實很想回到學校讀書,但是我必須把懷孕這件事隱瞞。我的父母為了幫助我隱瞞這件事,就告訴我的弟弟妹妹說要領養一個嬰兒,所以家裡其他人並不知道這件事。」

「除此之外,懷孕的過程是個很美好的體驗。當時我的肚子逐漸變大,我能感覺到 有東西在我的身體里成長。女兒是個愛動的寶寶,經常踢我。我會讀書和放音樂給她聽,因為我聽說這樣做會讓她變得聰明。後來的某一天媽媽帶著我去了醫院,我以為只是檢查而已,沒想到我就生下了孩子!完全不記得當時的過程有什麼痛苦,只是感覺嬰兒特別可愛。」

當寶寶生下來之後,Jora知道自己應該把孩子給自己的媽媽。當時她的媽媽也說:「忘記這些,去過自己的人生吧!」但是Jora好愛這個孩子,她決定自己親自去照顧女兒,於是休學六個月來照顧嬰兒,當Jora回到學校上課時,就會讓媽媽來照顧女兒,自己則在晚上照顧她。Jora說,自己一直將這個孩子當做自己的女兒來對待,雖然在別人看來Meggy只是她的妹妹。

她11歲意外有了女兒,22年後她不後悔當初的決定

「Meggy與我以姐妹的身份相處了12年,當她12歲時,我覺得不應該再隱瞞我們之間的關係。在我告訴Meggy真相的那個周六,我一邊緊張地出汗,一遍對她說『我其實是你的媽媽』。她開始時大哭大吼『你騙了我這麼久,你還騙了我什麼!』很長一段時間,Meggy不願意提起這件事,一年之後,有一天我公司的秘書突然告訴我『你的女兒打電話來了。』我回答到『我的什麼,她是這麼說的嗎?』我簡直不敢相信Meggy會自稱為我的女兒,當時的我簡直太高興了!」

她11歲意外有了女兒,22年後她不後悔當初的決定

Meggy現在在東岸讀大學,Jora在西岸當律師。Jora現在能做任何她年輕時想做的事情,比如去上舞蹈課,每周末去跳舞。自從和女兒分開之住之後,雖然有了很多空餘時間,但是她很想念女兒。

「Meggy是我在一個艱難的環境下創造出來的奇蹟。我看到Meggy時,並不會回想起那些傷害和艱難的日子,我只能感覺到滿滿的愛。」

她11歲意外有了女兒,22年後她不後悔當初的決定

Meggy則表示:「曾經有一段很長的時間,我覺得自己是個錯誤的存在,因為發生在媽媽身上的事情如此糟糕。不過她總是在鼓勵我安慰我,她很自豪能擁有我。通過我們共同的努力和愛,我們一起將一件醜惡的事情變得美好。我們是彼此最親密的夥伴。這種相處模式幫助了我們。我的母親是我認識的最堅強的人,我不知道她的這種力量從何而來,不過我的力量是她給予的。」

本文轉載自TEEPR

她11歲意外有了女兒,22年後她不後悔當初的決定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