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1日 星期一

魯蛇告白遭拒 正妹回「新八」圖片 而真相...好心疼! _-,

魯蛇告白遭拒 正妹回「新八」圖片 而真相...好心疼!
大家有沒有告白失敗的八卦?今天小妹就在網路上看到一則魯蛇告白被拒的梗!因為實在是太好笑了...所以一定要搬上來和大家分享一下...XDDD...本魯今年大四生,快4年了都一直喜歡著班裡的一個美眉~~她長得真的很正...當然,我也不是只看外表的那種人...每次都能在圖書館看到她認真地做功課...學校也經常能看到她的身影...怎麼說呢...她根本就是女神的存在!!請問,這樣的美眉怎麼不招人喜歡?!我也 ...


大家有沒有告白失敗的八卦?今天小妹就在網路上看到一則魯蛇告白被拒的梗!因為實在是太好笑了...所以一定要搬上來和大家分享一下...XDDD

.

.

.

本魯今年大四生,快4年了都一直喜歡著班裡的一個美眉~~她長得真的很正...當然,我也不是只看外表的那種人...每次都能在圖書館看到她認真地做功課...學校也經常能看到她的身影...怎麼說呢...她根本就是女神的存在!!請問,這樣的美眉怎麼不招人喜歡?!

魯蛇告白遭拒 正妹回「新八」圖片 而真相...好心疼!

我也算是比較積極的人...遇到目標都會大膽追求的那種..(大概是魯蛇逆轉的電視劇看到多QAQ)...之前我也跟她告白過幾次...大概2次...但是她都是很溫柔的拒絕我...真的是很溫柔的那種!!搞得我都不好在打擾她...

她說,她不想在大學談戀愛,因為想要出國繼續深造...所以要努力讀書才行...所以...被她的真誠感動,那段時間我也有認真唸書!

不過......就在聖誕那幾天....看著寢室一對對的準備著今年的聖誕節...QAQ....我又一次鼓足了勇氣....向她告白....

結果..........................

你們猜怎麼著?

.

.

.

.

.

當然是再一次被拒絕!!!!!!!!!!!!

但是!!!和以往不同!!!!!!!她發了我一張圖片...就下線了.....

我實在是讀不懂圖片的意思...就去找我朋友求助...

引用:

我:我又告白了...她一句話不說就回我一張圖,你幫我看看什麼意思.......

魯蛇告白遭拒 正妹回「新八」圖片 而真相...好心疼!

朋友:這個人叫新八,她是讓你「死心吧」...

我:............QAQ

死新八=死心吧!!!

死新八=死心吧!!!

死新八=死心吧!!!

魯蛇告白遭拒 正妹回「新八」圖片 而真相...好心疼!

女神真是調皮

...不過你還是發獅子王裡的「辛巴」吧....我沒看過銀魂...

魯蛇告白遭拒 正妹回「新八」圖片 而真相...好心疼!

.

.

.

魯蛇告白遭拒 正妹回「新八」圖片 而真相...好心疼!

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新八!!!這招有偷偷記下...以後就這樣回復別人XD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