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1日 星期一

交往七年新娘卻不是我」愛情長跑7年男友今日結婚,劉伊... _-,

14524671429930.jpg
(圖片來源:陸網,左為示意圖)美胸皇后劉伊心曾有一位愛情長跑年7年的男友,她今在臉書以「再見了七年的戀情」為題,說今天是前男友大喜之日,感謝男方過去的包容和無微不至的照顧,感性告白「若是沒有你,就不會有今天的我」,可惜兩人對於結婚沒有共識,只能黯然分手。她得知舊愛的婚訊,流下分手後的第一次眼淚,感嘆「也許是昨晚的夢太過美好了」?她將男方視為貴人、朋友、家人,覺得能夠遇見對方「是我的幸運」,大方祝福 ...


(圖片來源:陸網,左為示意圖)

美胸皇后劉伊心曾有一位愛情長跑年7年的男友,她今在臉書以「再見了七年的戀情」為題,說今天是前男友大喜之日,感謝男方過去的包容和無微不至的照顧,感性告白「若是沒有你,就不會有今天的我」,可惜兩人對於結婚沒有共識,只能黯然分手。她得知舊愛的婚訊,流下分手後的第一次眼淚,感嘆「也許是昨晚的夢太過美好了」?她將男方視為貴人、朋友、家人,覺得能夠遇見對方「是我的幸運」,大方祝福無緣的老公新婚快樂。

 

劉伊心這幾年全力發展美胸內衣事業,當初與前男友分手時,家人、朋友都感到驚訝,紛紛責備她錯過一個很好的人,她則坦承「因為你太好太好,才知道我不應該再綁著你」,如今過往的最愛走上紅毯,新娘卻不是她,只能用祝福代替一切複雜的心情。

 

全文

 

[再見了 七年的戀情]

今天是前男友的好日子,

曾經我們歷經這麼長時間,

依然有好多感謝想對你說。

那時候恰巧的緣分,

就讓我們就走入了彼此的生活,

一路上,一步一步地走,

你用所有的包容與溫柔,

改變我的懵懂與不夠成熟,

從投資理財,到孝順,

甚至是生活上的大小事情,

沒有一件事不是你幫我處理的,

若是沒有你,就不會有今天的我。

但遺憾的是,

我沒辦法給你 你要的婚姻,

直到今日,

我仍堅持在自己生活的軌道上,

而我們就這麼成了,七年的一段往事。

當時的分手所有的家人朋友震驚責備,

說我把多好的人給放開了,

也就是因為你太好太好,

才知道我不應該再綁著你,

這麼好的你,

遇見了能與你步入禮堂的另一半,

她將會是幸福的,

也會在此之後與你共度一生。

今天是你的大喜之日,

也是分手以來,

我第一次落淚⋯

也許是昨天晚上的夢太美好了?

人生的旅途中,

能遇見你,是我的幸運,

祝福你,

我的貴人,

我的朋友,

我的家人,

由衷地祝福你!

新婚快樂。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